2011-3-24uniqlo碎花長版衣上首頁.jpg
2011.3.24 
終於湊滿整整二十次的痞客邦首頁啦!小白蛋.gif 
這次上榜的文章是UNIQLO台灣網購第一發:Cath Kidston碎花長版T&限量贈品navi010_new_a008.gif 3/21~3/23連續三天,釀起了FB爆紅的限量購衣免運費+送贈品風潮,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搜刮了不少吧!從去年大阪之旅後,我就一直很喜歡UNIQLO這個日本國民品牌,好穿、價格實惠又不易變形,製衣的技術讓人十分佩服。但願遭臨了恐怖地震的日本,能夠早日重建、恢復過往元氣,和UNIQLO一樣屹立不搖,加油加油加油!

附帶一提,最近我也很喜歡台灣一個網購品牌PAZZO,不過有些棉製的洋裝...雖然好搭又挺好穿,但質料仍不免有易皺的問題,若能再加強一些、未來樣式更多樣,相信一定可以成立我們自己的國民品牌,和UNIQLO一樣是我心中的購衣優先指標。

感謝支持N。A。T。A 玩遊食界的朋友&痞客邦,最後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能夠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真的很好!




nata粉絲團.jpg  sweet da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