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0A3819.jpg
韓式嫰豆腐鍋不只香辣夠味迷慘人,更是暖心又暖胃的一道療癒料理~
想試看看不妨試試娜塔老酥我的版本,簡單又美味,已經決定以後我們家燒烤的時候它會是火烤兩吃的搭配湯單囉,哈哈。
  
    
1T0A3750.jpg
韓式嫰豆腐鍋  2人份
-----------------------------------
材料:
嫩豆腐  300g
豬絞肉  30g
洋蔥  1/4顆切丁
蒜  1瓣切末
蔥  1根(切成蔥花,蔥白、蔥綠分開)
青辣椒(或糯米椒)  1根斜切-可放可不放
韓式泡菜  半碗
雞蛋  1個
醬油  1大匙
砂糖(或羅漢果糖)  1/2小匙
海鹽  1小匙
韓國細辣椒粉  1/2大匙
蛤蜊  1小把-可放可不放
高湯(或水)   500ml
香油  1大匙

  

*做法請參考本影片示範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