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乳液.jpg
懷孕除為了產下健康寶寶,身為女人,當然也會擔心變醜變胖,像是懷孕期間容易形成的妊娠紋,就是惱人的情況之一。妊娠紋該如何預防?查過許多網路資料,我想「內外兼修」是很重要的,除了塗東抹西,體重和飲食方面的控制也得注意,雖然我是「孕新人」,目前還沒看到妊娠紋在身上滋長,但是沒生完孩子不知道結果,還是得小心預防才行。

懷有寶寶第三個月起,我買了唯一認識的妊娠紋霜品牌-帕瑪氏Palmer's,該牌來自美國,目前在台代言人是知名貴婦孫芸芸。這個品牌推出許多護膚保養品,並非只針對孕婦,過去我從沒買過他們家的產品,這是第一次購買,使用至今還不到一個月。


Cocoa Butter Formula Massage Cream for Stretch Marks.png    Cocoa Butter Formula Massage Lotion for Stretch Marks.png
(此二產品圖摘自美國帕瑪氏官網)


目前我都使用條狀妊娠霜擦肚子及腰部,按壓式乳液擦拭其他部位延伸至全身,
妊娠霜主要成份是可可脂,具有豐富維他命E,霜膏狀質地擦起來有些厚重,滋潤度卻極佳,擦完感覺肚皮的保濕很好,我很喜歡這一條。
妊娠乳液也富含可可脂、乳油木果油,比乳霜稀度高出許多,但滋潤度也很棒,仔細塗上也很容易產生的紋路的大腿、胸、臀,一次的使用量不少,是消耗量較高的一款乳液。

使用期間約為懷孕3個月至產後3個月,建議不要一次買太多,快使用完再購買。目前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滋潤度比一般常用的身體乳都來得高,相信只要勤塗抹、搭配飲食控制,妊娠紋應該不會找上我吧?!




nata粉絲團.jpg 推文.jpg
      
l-lr.gif  
0190.gif
 延伸閱讀
kadmar3.gif 懷孕止癢好物推薦‧帕瑪氏孕婦舒漾液

88.gif 相關連結
kadmar2_6.gif 帕瑪氏台灣官網
kadmar2_6.gif Palmer's美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