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個人閒暇時都會有幾個愛去繞繞的地方,以我個人來說,生活用品、杯杯盤盤、咖啡器具、日常雜貨這類的店都是我愛窩的地方。但每次去難免灑點$,家裡男人自然不常陪同。

常常拋給我一句「妳好愛買一堆假掰又不實用的東西...」

一開始聽會不自覺嘀咕:「你要慶幸還好不是愛跑名牌包包店」「老娘想買不行嗎?」然而夫妻當久了自然也就習慣彼此,各有各的喜好和興趣就別互相干涉嘛,只要不玩物喪志就好,你說是吧。


01-1.jpg 01-2.jpg

前幾天為了找炊飯專用的土鍋,我跟韋德說我想去小器逛逛,這傢伙一開始故意裝聾,結果隔天竟反常對我說:「回去台中娘家時順道帶妳去逛」「過年沒包紅包給妳,好吧,小器讓妳買到爽!

啥米,買到爽!我有沒有聽錯??????

他一定是瘋了!


後來我們真的一起來逛,喔買尬好難得,但是基於本人購物太理智的關係,現場沒看到想要的現貨就縮了,決定先將店員提供的可詢問訂購款式先拍下來再思考(結論就是沒花到阮ㄤ的錢,回來越想越扼腕啊,改天找個名義要再來凹他實現買到爽!)


21-1.jpg 21-2.jpg 22-1.jpg 22-2.jpg 23-1.jpg 23-2.jpg 23-3.jpg
也在找土鍋的你不妨參考看看日本在地的目錄,裡頭大部份款式都可以請小器代訂。

說真格的,我其實總共想買兩咖:一咖三合炊用來炊飯、一咖大容量的拿來燉湯,傷腦筋中......對土鍋很熟的過來人還請多多給我建議,推薦的品牌、款式都不限,有其他管道可購買的品牌的也很歡迎喔。


02.jpg
派妞這次也跟著來逛,她在這裡發現不少家裡常用到的日常用品,到處指給我們看好興奮(是在挖寶膩?!)


04.jpg
像是水果玻璃杯


09.jpg
還有京都公長齋小菅的竹筷,我們家七色都有,買了蠻久了,這次逛發現又漲價啦,還多了迷你兒童款。

其他還有一些杯盤但沒拍起來,噗~


03.jpg 05.jpg 06.jpg
總之這裡就是一個常讓人想全包又忍不住"小氣"起來的地方


07.jpg 08.jpg
許多看起來素樸不起眼的陶瓷杯盤,其實才是最好用的。


10.jpg 10-1.jpg 10-2.jpg
看起來冷冽的餐具、廚房用品等,都是饒具質感又能天天使用的好物。


11.jpg 12.jpg 16.jpg  
有些對我來說可能不常使用又太過禪風,所以每次逛都會自然跳過,但佇足仔細欣賞會發現都是很有味道的器皿與小物,對喜愛的人來說這都是寶啊。


13.jpg
媽咪妳逛好了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凍沒條了,滿腦子想著公園溜滑梯對吧,乖,再讓我逛一下就好。


14.jpg 15.jpg
這次逛非常想買又下不了手的大概就是這些素雅的杯子與小澤賢一的手雕木拖盤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其實來小器,我最常入手的還是studio m'的餐具,之前在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戰利品請點我)敗了不少,所以這次來並沒有失心瘋。

如果喜歡studio m'的話,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的貨會比較齊,去那邊好好逛會收穫較多囉。


最後,這次逛僅入手一組studio m'的杯盤和小斜口杯,有機會再拉韋德來實現他的諾言吧。


Info
小器-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容東街17號
電話:04-2328-85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網站:官網臉書


延伸閱讀
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喝午茶、大掃Studio m'器皿杯盤及首次購物戰利品分享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