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講到小三美日,我從他們在奇摩拍賣成立網拍開始,從大學買到現在,已經至少七八年有了,從美妝保養品到生活小物,每次一逛起網站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沒辦法,琳瑯滿目的流行商品實在太誘人啦!)所以一說到小三美日就有很深的感情,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擁有共同的記憶。

在網站上消費很多年,但卻不曉得小三美日S3 Beauty的名稱由來是什麼,上網查詢才知道是因為負責人的小名叫小三,「美日」則是創業時產品多來自美國、日本平輸,目的在提供給消費者平價、便利、好用的產品,
從2004年創立至今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網拍霸主。


過去我最常在網站上購買的以進口化妝水、護唇、卸妝乳、遮瑕、眉筆、睫毛膏等為主,隨著陸續開設許多門市後到現場選購,不但可以看到實品,有些還可以試用,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購物好選擇。最近應邀至小三美日嘉義中山門市參觀,除了趁機補貨外,同時也認識了許多新推出的美妝生活用品等,接下來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輕鬆逛街去吧,邊逛還會邊透露我的愛用品和超熱銷產品給大家知道喔。


02.jpg
嘉義門市旁是文化路夜市,位於熱鬧商圈之中,週圍也有許多知名小吃店。外觀走柔和的粉紅與蒂芬妮藍可愛路線,一眼就能迅速認出。


03.jpg
這天造訪是星期六下午,裡頭來往的客潮很多。


04.jpg
明亮寬敞的空間,逛起來非常舒適。進入門內第一個粉色區域是以美髮、保養、美妝、促銷商品等為主,最裡面是第二塊區域,以香氛、婦嬰和生活用品為主,分類都很清楚,要找什麼都很方便,如果一時不曉得需要的產品從何找起或是對產品有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請教現場親切的服務人員。


05.jpg
一踏進來我已迫不及待要開逛,派妞一看到籃子竟然比我動作還快,馬上就準備拿一個給我,真是個貼心小娃,呵。


06.jpg
入口最鮮明的展示區,以受歡迎和最新主打的商品為主,照片中的LA FOCUS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就是非常熱銷的護髮產品,據悉是不用沖洗的沙龍級護髮素,限時折扣中。


07.jpg
還有許多美髮產品(洗潤護、造型品應有盡有),可以慢慢逛細細挑選。


10.jpg
清潔臉部後會使用的化妝水,這裡有非常多品牌可參考,其中日本進口的好用品牌十分多,我參考後常會選購不同產品回來試。


09.jpg
許多熱門的專業醫美藥妝保養品,這一區都有,其中很多牌子都是我常買的,這一區我至少七成都買過,他們挑選的產品都是我認為十分好用的。其中我很推薦A-Derma艾芙美的燕麥極淨卸妝乳,卸起來很乾淨又很溫和,我幾乎都是用它在卸妝。花王 Curel、LA ROCHE-POSAY理膚保水、Cetaphil舒特膚和Avene雅漾的乳液做為日常保養都很好用,價格也都很實惠。老妹則是VICHY薇姿的愛用者,新皮脂平衡精華乳不曉得用過多少罐,全都是在小三美日購入的。

夜間洗臉後擦的乳液我很喜歡Avene雅漾的修護保濕精華乳,夏季我喜歡用清爽型,冬季愛用滋潤型,擦完後自然舒潤無負擔的感覺很棒。

因為手邊日夜擦的乳液、卸妝乳我都有,所以這次就先暫不補貨。


11.jpg 12.jpg
保養部份,受歡迎的面膜更是種類多到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其中台日韓製都有,不只很受年輕女生喜愛,據說也很受觀光客歡迎。


13.jpg
逛著清潔保養品區,發現了店內熱銷排行榜的粉刺拔除組,照片裡的品牌聽說都是大家常搶購的。


08.jpg
另外還有買一送一這樣讓人忍不住尖叫的優惠不定期都會在門市內舉辦,有興趣的話不妨仔細看看有沒有需要的商品。


14.jpg
接下來來逛我個人一逛就會欲罷不能的彩妝區,呼,又多了好多新品啊,講到新品,小三美日的流行敏銳度十分高,目前流行受歡迎的多數日韓品牌這裡都有。照片中的主要是眉筆、染眉膏、雙眼皮貼等眼部用品,種類超多超齊全。


15.jpg
逛到這邊忍不住跟大家激推我用過當中最好黏好卸的D.U.P EX長效假睫毛膠水,501撕除式透明和552長效型透明我最常買,其中又以552最推,這熱銷很多年了,真的超好用,嘉義門市還有看到限定Kitty款呢,大家去的話別忘了一定要搶。


16.jpg
假睫毛款式蠻多的,這次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我喜歡的薛妞妞示範的EYESWEAR手工假睫毛,款式都好美好自然呢。


17.jpg 18.jpg
彩妝部份除了台日商品外,也有許多韓國目前知名的品牌在現場展示,像是3CE知名的腮紅、眼影,還有派妞一直非常想擦的指甲油們,一直指著指甲油說她想擦,好愛漂亮啊這小妞(好啦,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


19.jpg  
20.jpg
我的愛牌奇士美Kiss Me,眉筆、眼線筆、睫毛膏等產品現場都有,其中睫毛膏是我個人最愛的,既然來了少不了一定要好好挑支睫毛膏。

睫毛膏我都是挑濃密效果,因為睫毛長度ok但不濃密,所以非常需要,哈。


21.jpg
眼線筆也列在採購清單裡,看到眼前多到眼花撩亂的眼線液、眼線筆,正在傷腦筋要挑什麼好時,派妞這個愛水的竟然在一旁搶先一步試起來,哇哩咧。


22.jpg
以前我常買K-Palette的24H完美持久眼線液,這次想換個牌子於是請專業的服務人員幫忙介紹,據說現在銷售超高的是NAF這個牌子,無論眼線筆和睫毛膏都是一組2入,我現場試了NAF的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3代升級版,覺得細緻的筆刷和濃黑程度都很符合需求,加上價格又很吸引我,於是決定就換NAF成為我的眼線液新寵囉。


23.jpg
就在我逛眼線筆和遮瑕產品區逛到不亦樂乎時,派妞看到現場提供顧客試用的Fitty腿縫神兵,壓抑不住好奇心一直想玩,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結果被美麗的服務人員發現,現場示範給這小妞看,但這小妞想玩又怕生,在一旁扭來扭去的不好意思樣,看了就想笑。


24.jpg
接著來逛蒂芬妮藍的第二塊區域吧,這一區以香氛、零嘴、婦嬰和生活用品等為主。


26.jpg

韋德發現有誘人嘴唇的Kizandy香吻繽紛觸電糖包裝覺得很特別,跑來叫我也來看,看了一下包裝介紹,說是五秒爆漿的水果糖,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大家有興趣不妨買來吃看看。


27.jpg 28.jpg
另外讓室內和衣物等擁有迷人香氣的香氛產品也很多,其中California Scents加州淨香草的有機芳香劑熱銷很多年了,香氛口味非常多,我也曾經買過幾款放在家裡除臭,現場看到有在優惠哩,有去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29.jpg 30.jpg
各類雕塑小物和婦嬰乳液、沐浴露等應有盡有,其中也有我們家派妞愛用的施巴嬰兒泡泡浴露和我在懷孕時期愛用的Palmers(大推妊娠霜和舒緩止癢油)


31.jpg
這一區有個從以前到現在見證多次改包裝和增加新香氛味道的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護手霜,是我個人最愛用的護手霜品牌,尤其滋潤但不油膩的質地,韋德比我更愛。以前一開始認識瑰珀翠也是因為逛小三美日的關係,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呵呵。

這次來忍不住又帶了100ml的牙膏式護手霜,選了黃金紅橘口味。


32.jpg
心滿意足買了需要的美妝用品們,來去結帳囉!

小三美日嘉義中山門市實在太好逛了,不僅環境舒服,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現場挑選商品自然自在愉快。


33.jpg 34.jpg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另外還買了一盒公公愛用的去腳皮足膜(已送給公公所以沒入鏡)同時還買了兩個小禮物要送給長期收看娜塔部落格的你們,螢幕前的水水也跟我一樣喜歡小三美日的平價美妝嗎?快來參加留言抽獎吧!


小三美日嘉義中山門市在哪裡?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87號
電話:05-2232-59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網址:小三美日官網嘉義門市臉書


【好康抽獎時間】
35.jpg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5/7/31(五)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凡士林護唇精華膏(玫瑰)*1、Smith's Rosebud(玫瑰橘子花蕾膏)*1,總共抽出兩位,一人獲得一款護唇膏(不挑款隨機送出)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留言請寫下你看完本篇後想購買的小三美日嘉義門市產品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得獎名單]
1.蔡*慈  all*****12@gmail.com
2.莊*蘭  y*****8@yahoo.com.tw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