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講到做善事,過去從來沒想過,原來買東西也能做愛心!

捐獻、公益
,以前在我婚前其實沒什麼概念,老實說就是不太會去想到這一塊;等我開始工作、有了孩子後,有時看到一些新聞報導社會上需要被關懷的家庭和孩子,我常會想,雖然我們只是一般收入的家庭,但至少溫衣足食,這在平常生活中或許不覺得有什麼,但對於許多需要一些幫助的人來說,是多麼幸福。

所以之前我在臉書上說過,從2014年開始,我每年都會盡我所能去做公益,即使我的貢獻只是一小部份,但是希望多少能產生幫助。

感謝HAPPY GO的公益邀請,能分享輕鬆做好事這件善事,我很榮幸。


02.jpg
HAPPY GO紅利點數在我生活中時常出現,因為愛買、全家、遠百都是我常出現的據點(當然還有很多可以得到積點的地方,請點我參考),哈哈!

你手邊一定也跟我一樣擁有HAPPY GO卡,甚至不只一張。我自己就有兩張,一張是HAPPY GO,另外一張是和威秀影城會員卡結合的HAPPY GO卡,我都蠻常使用的。


03.jpg
以前只會拿HAPPY GO紅利點數去折抵現金,現在知道可以透過網路去捐獻點數後,我覺得HAPPY GO在我眼中更具意義。


04.jpg
(我現在使用的HAPPY GO卡是舊版3D,據悉新版是製作成2D款,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推出新版3D?很期待呢!)

其實卡片裡累積的點數我們常一放就放了好久,可以運用額外獲得的積點折扣、把它們用在熱心助人上,也就是變成愛心捐點。

人人都做得到的愛心,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HAPPY01.jpg
要怎麼用HAPPY GO卡做愛心呢?很簡單,首先請連到http://www.happygocard.com.tw/,若還沒註冊成會員請先加入。


HAPPY02.jpg
可將手邊HAPPY GO卡準備著,註冊個人資料、登錄卡號即成為網路會員。


HAPPY03.jpg

HAPPY04.jpg

登入會員後就可以直接查詢卡片中的HAPPY GO紅利點數有多少。



HAPPY05.jpg
接下來回到http://www.happygocard.com.tw/,在網頁的右邊快捷選單有「愛心捐點」這一項,點下去就能進行捐點。

或是直接點選愛心捐點網頁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Donation/也可以,在這裡跟大家順帶說明一下,如果用手機瀏覽會直接導入手機版頁,裡頭是沒有介紹愛心捐點的,不過大家只要拿起手機下載HAPPY GO APP,不但有最新的優惠訊息,還能運用一指神功做愛心,看你是要選擇展望會、伊甸、唐寶寶、麥當勞叔叔之家還是兒福聯盟等都能立馬捐點,幾分鐘就搞定囉。

載點如下:
HAPPY GO APP (IOS)
HAPPY GO APP (Android)


HAPPY06.jpg
進入愛心捐點頁面後,接下來請先選擇你想捐贈的公益團體,按下去就能繼續進行。

網頁提供的公益團體都是有組織、值得信賴的,像是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


HAPPY07.jpg
像我第一次使用時先對伊甸基金會進行捐贈,只要像圖片中這樣點選[我要捐點]。


HAPPY08.jpg
接著會跳出這個頁面,顯示目前的點數和捐獻的單位,捐點部份則自行填入。


HAPPY10.jpg
關於捐點的規定及注意事項可參考這張,像是最小捐點為5點,將捐贈點數乘以10/35就是捐出的金額,例如我該次捐出100點紅利點數,換算下來是28.571...,小數點後無條件捨去,等於就是捐出28元。


HAPPY09.jpg
按下確認鍵後會出現這個畫面,這樣就代表捐助成功囉!


05.jpg
購物時得到的HAPPY GO紅利點數,現在知道它們比原本想像的更加神聖有意義,我會好好珍惜並運用,讓這些點數化為有用的力量。

手邊累積了點數卻不常兌點使用,都可以考慮捐出來,而且5點就可以捐囉!很容易對吧,跟我一起加入愛心捐點做好事的行列吧!


Info
HAPPY GO官方網站
HAPPY GO愛心捐點網頁
HAPPY GO APP (IOS)
HAPPY GO APP (Android)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