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首圖是不是萌爆了,我好愛好愛)

最近陪伴派妞入睡最好的陪伴,就是照片中柔軟溫暖的AllyZabba花苞毯;外出很冷的時候,牽著派妞出門,看她戴著可愛到不行的Hookaholic綿羊耳朵毛帽,總是讓我覺得特別溫暖。

迫不及待要來看介紹了對吧,因為太喜歡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01.jpg
照片中派妞蓋的就是AllyZabba花苞毯,花色是粉彩泡泡-粉紅。

派妞很喜歡撫摸舒服柔軟的花苞軟毛,有時候會拿來揉臉,她很愛這毯子。


02.jpg
透明紗袋的包裝很高級


03.jpg
AllyZabba這個品牌來自美國,以製作毛毯聞名,他們強調運用絲綢與絨毛兩種布質雙面交織的技術,為的是帶給寶寶睡眠最好的禮物。

除了送給自己親愛的寶貝,假設你還想不到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給親友,AllyZabba的毯子我覺得也是相當好的選擇。


 04.jpg
布料真的很好摸,我自己本身好愛好愛。


05.jpg
聚酯纖維絨毛軟綿觸感佳,摸一次你就會著迷,蓋著它睡覺就像被溫柔包圍一整夜,睡起來感覺特別幸福。


06.jpg
有注意到絨毛造型好像花苞一樣嗎?優雅又繽紛的感覺,不只凹凸觸感好,光看感覺也很美好。

使用前第一次清洗請記得手洗後再低速脫水,之後清洗請勿忘記放入洗衣袋,還有千萬別熱烘乾唷!陽光自然曬乾即可以免破壞柔軟材質。


07.jpg
緞面的部份不只光滑柔順,同時也能融入各種鮮豔花色及圖案,可以吸引寶寶注意力、加強他們對色彩的認識。

剛出生的寶寶可選S size的安撫毯,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L size花苞毯(86.3×71.1cm),感覺更實用,手邊許多毯子都大概是這個尺寸,即使孩子以後不用了,在客廳看電視、長途搭乘交通工具時若怕冷都能隨時披著,超好用。


08.jpg
就像媽媽懷抱一樣溫暖的花苞毯,讓寶寶格外有安全感。

還有好多花色,想看更多請點我


09.jpg
第二個要大力跟大家推薦的是可愛到所有人看到都會愛不釋手的純手工綿羊毛帽,萌到破錶!

這個讓各位媽咪瘋狂的帽帽來自美國Hookaholic,該品牌推出了相當多為寶寶貼心打造的手織造型帽,全都是一針一針親手鉤的唷,想看更多造型可至台灣代理的Hi Bornni逛逛。


10.jpg
羊耳朵是粉紅色的耶,是不是可愛炸了?


11.jpg
我沒想過原來小孩子毛帽也可以做的如此可愛,我自己都萌心爆開了,哈哈!


12.jpg 13.jpg
來欣賞派妞戴綿羊帽帽的可愛畫面吧!

有時候帶她出門覺得很冷都會幫她戴這頂帽帽,垂著的蓬蓬羊耳朵尤其勾追,路人看到常忍不住多看幾眼,有次出門還有個媽媽問我在哪裡買的,嘻。

派妞戴的是適合2~4歲的L size,我看了一下網頁介紹才發現還有成人尺寸耶,喜歡搭配母女裝的麻麻看到這點一定眼睛睜好大對吧,心動了嗎?


14.jpg
小孩子的世界有了這些可愛柔軟的小玩意陪伴,相信每一天都更夢幻更美好。



BUY
Hi Bornni ─把最好的都給BABY
http://www.herbuy.com.tw/category/index.php?cat_id=8560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