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喝到喜歡的咖啡,總是忍不住和大家分享,未來我們新家也打算營造一塊咖啡館氛圍,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娜塔的居家咖啡哲學。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兩個很棒的咖啡豆,分別是:神父咖啡、C.O.E精品特調,兩者很類似,全是歐客佬的。嚴格說起來,我最喜歡的是神父,至於到底為什麼,大家繼續聞香下去就知道。


02.JPG
哥斯大黎加C.O.E精品特調-中深烘焙,這是一款高檔單品咖啡豆(參考資訊請點我)

什麼是C.O.E?
世界上最重要的精品咖啡豆競賽就是Cup of Excellence,簡稱C.O.E,代表著完美的一杯咖啡的意思。


03.JPG
我呀,拿到咖啡豆第一件事就是按壓包裝袋的氣孔,忍不住和豆子做初次接觸,用力嗅聞他獨有的香氣。


04.JPG
豆子的大小挺均勻,使用手沖式煮法,能喝到咖啡原始純粹的滋味。

習慣喝單品的我,覺得這款哥斯大黎加C.O.E精品特調具有溫潤明亮的味道、厚實但不厚重的咖啡香氣,一點淡淡核桃和巧克力揉合的味覺表現,很是迷人。


05.JPG 06.JPG
哥斯大黎加-薇若拉處理廠神父咖啡-中深烘焙(參考資訊請點我)

神父咖啡是由聖菏西以南40公里60幾個小村落的農夫們,於每年1月份一起舉辦活動,他們將自己種植的咖啡挑選最好的部分交給教會的神父做處理,神父咖啡的名稱由此而來。


07.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和C.O.E精品特調很像很像,但他的酸度是不管咖啡趁熱或放冷都表現得相當優秀,微帶自然果酸的滋味很美妙,是值得入手的好咖啡。


組合.jpg
目前這兩款豆子搭配濾杯、濾壺還濾紙、攪拌棒特惠1399$(參考資訊請點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划算,因為以上介紹兩款咖啡豆,半磅就要800$,買整組真的超值。

不過濾杯濾壺是適合一次沖泡四人以上的份量,容量比較大一些,大家有意選購的話還是多少注意一下。


以後有時間的話還會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歡的咖啡(我自己也好期待)



read more
mark_an02 愛心拉花成功了!隨談我們的咖啡生活

mark_an02 著魔!藝妓咖啡的檸檬果香絕讚!
mark_an02 今年最愛咖啡館:KOKONANA
mark_an02 更多台中咖啡館


information
歐客佬官方網站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