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們每天待在家的時間其實很長,家是最舒服的地方,想必呼吸的空氣怎樣也比外面乾淨(?)

後來看了報導才發現我錯了,家裡的空氣不也是從外頭來?全台灣的空氣品質越來越糟,尤其天氣熱家家戶戶冷氣全開,空氣不流通,二氧化碳等電器揮發出的化學物質、廚房油煙廢物等都令人擔憂。

於是我開始注意空氣清淨機,主要的原因有二:
circle_lightblue01.gif派妞時常揉鼻子抓皮膚,醫生表示她是過敏體質。
circle_lightblue02.gif未來新家裝潢尤其需要空氣清淨機,因為空氣中殘留的甲醛和有害物質會比較多,在裡頭展開新生活實在不放心。

每分每秒都要呼吸的空氣,真希望能安心大口吸啊!


02.jpg
(圖片來源請點我)
很想天天像這隻可愛貓咪一樣,一臉享受的盡情呼吸。

就是因為懷抱這樣的心情才接受來自德國樂智Lux的邀請,體驗他們家最新的Aura高效率空氣清淨機,順道做為未來選購的參考。


03.jpg

         「咦,哪裡來的時尚垃圾桶?」

哈哈,老實說第一眼看到Aura時,當下感覺真的是這樣。不過千萬別小看它,實際感受它的威力後,我這個冷靜購物狂竟然動心了。



04.jpg  05.jpg
樂智Lux這間公司來自德國福維克集團,民國72年在台灣成立,已有整整三十年歷史。主要推出的商品為健康生活系列,例如:空氣清淨機、除蹣清潔機、無菌淨水器等等,採到府示範解說的方式為客戶服務,現場感受效果再決定是否購買。

這台Aura今年七月才引進台灣,主打HEPALUX高效率空氣淨化科技,至於實際感受的效果如何?大家繼續看下去便能見分曉。


06.jpg
得過美國環保署EPA頒發節能標章的Aura,據悉一天24小時開著也花不到2塊錢的電,哇嗚~好省!

內部的濾網長的就像照片中這樣,需要更換時儀器的面板自會顯示,聽說一般家庭約略一年更換一次即可。


06-1.jpg
除了黑色前置濾網(具初級過濾功能),同時附有紅、灰兩色的外罩可做更換。


07.jpg
類鋁上蓋外殼,質感很好。

08.jpg
這台Aura CADR值經AHAM測試認證,適用於19.6坪左右
不良氣味的空間,重13kg,耗電量25/110W,一旦開啟會自動偵測空氣品質(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污染狀況)。

Aura備高CADR(清淨空氣輸送量)、低耗電、低噪音的特點,其中一開始感受最明顯的就是它真的很安靜,就連睡覺這麼寧靜的時刻也完全聽不到半點聲音,這點我很喜歡。


09.jpg
開關只要在它上空「揮一下」就能感應,超酷!


光說不練假把戲,影片示範最神奇。

30秒示範後你是否也感受到科技的先進?


Blog1.jpg
啟動時自動偵測GAS氣味和DUST微塵,紅燈表示污染高度、黃燈中度、綠燈輕微,剛開始都是滿燈狀態、聲音也最大。


Blog2.jpg
隨著空氣淨化指數越高,聲音和燈號都會逐漸減少,照片中顯示代表空氣達到高度淨化。

據悉這台能有效濾除空氣中懸浮多種微粒,像是灰塵、花粉、黴菌、細菌、病毒、動物皮屑、污染物質等等,讓室內空氣品質優化,降低過敏、氣喘等發生率。

最近我看到一則報導指出,英國心臟基金會研究,空氣污染已被證實引發肺部疾病、癌症與心臟問題,大家都應多重視空氣污染的問題。


14.jpg
到府解說的專業人員會實地測試空氣裡頭的污染情形,使用的儀器就是這一台,晃一晃將空氣裝入就能檢測。

未淨化前我看到很多微塵在裡頭飄,淨化後減少相當多,不過這儀器大家得現場看去感受效果。


15.jpg
既然大家看不到空氣污染的情形,直接測量數據比較最快,證據會說話,瞧,原本室內空氣高達260萬的微塵汙染量,使用Aura空氣清淨機20分鐘後,室內空氣轉化率就高達82%,太神奇了!


16.jpg
體驗的那週,韋德回到房間都覺得空氣清新很多,派妞的鼻子過敏搔抓情形也減少很多,至於我自己呢,我也覺得有了Aura室內的空氣聞起來真的比較「清透」呢。

有了這台在家更舒適、深呼吸很放心,家人的呼吸健康都能照顧到,說真的未來我很認真考慮也來買一台!



read more
mark_an02 無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噴霧器」‧睡前必備的怡人香氛
mark_an02 時尚3C測試站
mark_an02 生活用品好去處


information
樂智Lux台灣
網站:官網(可連至活動專區填寫線上預約單了解產品資訊)、臉書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