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除了到郊外走走,我們也經常帶派妞外出逛超市、百貨公司、在外用餐,走到哪裡都喜歡帶著她,看著她發現新大陸的閃亮眼神,我的眼睛會瞇成一條線,嘴角不自覺上揚......

大人覺得稀鬆平常的事物,原來從小北鼻的世界看是如此奇妙,真有意思!


02
例如帶她去麥x勞點冰炫風消暑,這小妞一看到就搶入懷裡,不曉得白色塑膠條狀的物體是什麼就當做吸管猛吸,直覺反應很是逗趣。


03

「原來這是湯匙啊...」

嚐了幾口很少讓她吃的冰淇淋,冰冰甜甜的,看她舔舌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喜歡(後來果然吵著要一口接一口)


04
2週歲生日之前,我們帶她到百貨公司逛了玩具專櫃,傷腦筋,到底該買什麼好呢?


05
「這積木看起來好棒喔!」

讓為娘的多想想,因為阿嬤之前已經買了一箱積木給她,或許換個不同類型的益智玩具會好些。

以前我是很反對買玩具給小孩的媽咪,現在觀念慢慢轉變,其實要視買的玩具類型,個人覺得買積木、拼圖、翻翻書等都能讓孩子從遊戲中啟發智能,或是回收家中紙箱、保特瓶做玩具也行,我相信孩子從玩中學習才會學得快!


06
後來我們還逛了UNIQLO,吃吃逛逛很快兩個小時就過去,派妞的尿布沉甸甸,不到育嬰室換一下怎麼行。寫到這裡順便推一下豐原太平洋百貨5F的育嬰室,環境寬敞、乾淨舒適,帶孩子來這餵奶、換尿布的心情都愉悅起來。


08
目前我還不打算幫未滿兩歲的派妞戒尿布,順其發展就好,在這方面我不強迫她。


09 10
白天我會幫她換上幫寶適輕鬆穿,外出更是少不了,包包裡總會備上四、五片,喜歡輕鬆脫的最大原因是:站著就能穿脫實在很方便。

派妞正屬活動力超旺的時期,尿布選擇上,穿脫方便、吸收力和延展性是否妥適對她都相當重要。


11
講到輕鬆穿,穿著時就像穿內褲一樣,站著拉上就好,穿起來果然很輕鬆。

擁有快速吸收、持續乾爽、彈力貼身等優點的輕鬆穿,若是還想參考更多優點及穿脫注意事項的話,不妨順便看看站著就能穿的尿布‧外出有幫寶適輕鬆穿,呼!省力多了!


12


最近氣溫越來越高,我常讓派妞穿小洋裝然後直接套輕鬆穿,觀察尿布差不多該換就立即換,這樣才能維持屁屁整天乾爽舒適。


13
長時間外出,有了幫寶適輕鬆穿,逛街吃飯很安心,長途旅行也放心,感覺就像擁有「超級小幫手」一樣,真棒!



read more
mark_an04 站著就能穿的尿布‧外出有幫寶適輕鬆穿,呼!省力多了!
mark_an04 是時候替派妞挑選學步尿布,我們決定繼續愛用幫寶適



information
Pampers幫寶適台灣官方網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