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標題創意完全copy臉書dear草莓姊兒好友的經典名句,然而,吃,真的會比瘦更有福嗎?

話說這「福」是福泰還是福態?傻傻分不清......


我只能說今天我對「吃比瘦更有福」這句話雖然不想點頭,可我該死的還是偷吃了,不過放心我很節制,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我偷吃多少(偷吃還敢講那麼大聲...韋德os:偷吃東西沒關係,不要偷人就好,噗!)

好啦,為了早點去睡今天廢話不能多,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減肥心得吧!



11.gif 
icon087 2013/2/21(星期四)


03
早餐:婆婆準備的饅頭夾蔥炒蛋+核桃椰棗+無糖TWININGS大吉嶺紅茶一杯

附帶一提,在山武食品  買的核桃椰棗好吃到爆,營養健康又好吃,解饑必備好物啊!


04
中餐:蒸紅地瓜1大根+白菜牛肉湯半碗+枇杷3個、櫻桃6顆

地瓜是在有機商店買的,衝著它是優質澱粉加纖維質多、健康營養有助排便等優點多多,白天補充澱粉絕對不能錯過它。

多虧有它,今天嗯嗯果然是順暢極了,本宮我很滿意!(自從為娘後,好像沒什麼不能聊啊我)


05
開水喝1壺是一定要的


06
接近傍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午消化太好排便太順暢,這時我突然餓從中來,不,都快要餓豬撲飯了我。餓到難忍手發麻(搞成這樣是中毒嗎?)不吃點東西真的受不了......

天人交戰好苦好掙扎,最後我還是敗給肥胖使者小惡魔,很夭瘦給他掃了三根巧克力棒棒......

鹽味的好好吃唷我的媽」我的意志力就在三根巧克力棒棒誘惑下失守了,嗚~

後來在吃這方面生性樂觀的我(這是好事嗎?)旋即安慰自己:1袋有十幾根總共170卡,才吃三根某要緊啦!


韋德回家得知我的"犯行"後,飆一句:「妳是不會下樓吃點地瓜止饑唷,貪吃就是貪吃,還拆巧克力棒咧!

好啦,我知道貪吃就是有罪,我錯了好不?(掩面哭泣)


02
不曉得派妞把粉紅小豬放在體重計量是不是在暗示我現在的拙樣?(想太多)

話說後來老娘陪著躲貓貓玩太投入,為了快點躲在茶几旁不讓她找到,鼻樑狠狠擦到桌緣,痛翻了眼淚差點飆出來。是說陪孩子玩應該也能消耗一些卡路里吧,尤其看在我配合派妞體力的玩勁上,就拿這彌補一下偷吃巧克力棒棒的罪吧!(真牽強)


07
晚餐:豐盛的菜盤,有蛋有魚有肉有青菜,加上兩、三口就吃完的白飯和一碗菜頭丸子湯,吃得營養又滿足。

運動部份今天暫休一天,因為昨天鄭多蓮完右手有點扭到筋,明天再來好好安排運動內容囉!


08
再繼續一直堅持,站在磅秤上的就不會是小豬了吧?(韋德:不,妳是大豬)


吼,不行了,我要去睡啦,娜塔減肥日記,咱們明天見!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30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