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週年慶購物那天,我只買了一個甜甜圈當中餐
這枚Mister Donut的草莓巧克力波堤,一看就非常討喜
我隨興地坐在路旁,望著可愛無比的波堤,開心地吃了起來......


02.jpg 
03.jpg
一個多少錢我都忘了,大概是35~40元之間吧,並不便宜
巧克力身的圓球波堤,蓋上粉紅的草莓巧克力,一整個就是小女孩的最愛
很少吃草莓口味的我,都被迷得神魂顛倒
草莓巧克力醬裡充滿草莓顆粒,咬起來是濃郁的凝狀,每一口都是草莓芳香
巧克力波堤彈性非常棒,微甜的滋味跟草莓巧克力非常搭,雙色呈現的視覺效果很誘人
很好吃呢~只是作為中餐這點,還請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唷!






5顆星.jpg 更多速食.png
        
F1.png 
88.gif 相關連結
kadmar1.gif Mister Donut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