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那兒.jpg
《你不在那兒》
看似漠然平靜的150個片段,串連出彷若無關又相干的情感起伏、散佈仔細描繪後再剪下的光影......


梓評一直是個令我在意的散文、詩創作家,從《星星遊樂場》、《甜鋼琴》中窺視他的創作天分,至今,《你不在那兒》,再度扳回我的目光,聚眼正視他的迷你詩界。

在阿尼默板塊色彩的鮮明圖繪中,映亮了原本幽光自現的孫梓評。

我想推薦的或許不只是這本詩,應該是,縈繞他氣息的我所喜愛的文字所精粹出的原汁原液。


你不在那兒02.jpg
那滋味令我難忘,偶爾,會憶起那氣息尋找他



「你不在那兒」
因為...
「你就在這兒」




我的書櫃.jpg 點我看更多.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