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薩摩紫薯蛋塔.jpg 
肯德基又推出新的改良版葡式蛋塔啦!
記得當時看到廣告時,我直喊著:「那個紫薯撥開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喔!我要吃這個!」
於是和老媽在某天晚餐後散步走到肯德基外面時
禁不住看過廣告後的念頭縈繞盤旋
拉著媽的手一股腦兒的直走進肯德基

但我必須說
吃完的感覺是落差頗大的
個人認為,其實這樣的搭配是很創新沒錯,但口味上並不是很合
總覺得紫薯的味道還不若一般蕃薯好
而且和蛋塔的香濃完全不融合
好像在吃分離的兩樣東西

還有個缺點
就是一個31元真是挺貴的


2009191935232.jpg 
官方網站上的文宣廣告
(插嘴一下...好像沒有"完美結合"的口感哩!)


2008872142422.jpg 
我倒是依舊愛這一味
這真是我目前吃過KFC最好吃的改良式蛋塔了!
融化的麻糬加上黑糖,交融且超搭的柔軟口感、香甜滋味
還沒嚐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老媽最後吃完紫薯塔說了一句:「他們要是把蕃薯打成泥加進去搞不好會好吃點。」

哈,或許此言果真不假唷!變成紫蛋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