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3470.jpg
偶爾在料理、烘焙蛋糕點心時(例如乳酪蛋糕)會用到的酸奶油,其實不是那麼普遍容易購得,買來的量若比較大卻用不完總是浪費,對吧?

要怎麼運用容易取得的材料製作適當的份量?這篇請一定要收藏。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繼續看之前別忘了先加入以下,有最快的食譜上架就會看到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酸奶油自製方法
------------------------------
材料:
動物性鮮奶油  200g
原味優格  3大匙

做法:
1. 請將原味優格和鮮奶油充份攪拌均勻,放入乾燥的容器中,靜置室溫陰涼處(夏天放8~12小時、冬天放12~24小時)。
2. 達到時間後會開始凝固(凝固成照片中的狀態即可),這時請覆蓋保鮮膜後密封,放入冰箱冷藏,盡量於3天內使用完畢。


IMGM3473.jpg
這是利用優格做為乳酸菌讓鮮奶油發酵製作而成,自製這樣的酸奶油不僅成份單純、份量易掌握,同時也比現成的更自然醇香。我運用自己做的酸奶油來烘焙起司蛋糕,味道非常棒,極力推薦!

一點難度都沒有的,有空不妨嚐試看看喔!

有問題都歡迎來臉書line問娜塔老酥。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歡迎來以下找我
‧我的FB-「我可是生活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912/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