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應該發現娜塔最近常和設計師好友一起吃飯吧,這週一起用餐閒聊,順便談點裝潢的事,還一起品嚐了鯊魚咬土司的新菜,好開心。


02.jpg
我們在鯊魚咬土司豐原店──平日中午也是人潮搶搶滾,哇哇。

豐原店我們最近常來,整個用餐過程超開心,雖然沒見到達哥有點可惜。


03.jpg
menu換新版囉!


04.jpg 05.jpg
我只拍了新的午晚餐價格和點餐方式,瞧,丁骨厚切豬排是不是第一眼看到就讓你心動?


06.jpg
被我發現菜單封底有美麗的沛瀅還有她帥氣的弟弟,嘻!


07.jpg 08.jpg
我點的香烤青醬塔丁(蛋奶素)
烤得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和蕃茄、起司本是好搭檔,加上攝人心魂的青醬,柔滑間散放濃濃羅勒香,味覺層次表現更明顯。

搭配起司醬美式炒蛋和鮮蔬水果沙拉一濃郁一清爽,想來份輕食當午晚餐時,不妨試試這個。


09.jpg
加100$會多一份蘑菇濃湯和指定三選一的飲料,這蘑菇濃湯好濃,味道很厚實,用杯子盛裝當杯湯喝感覺很隨性。


10.jpg
冰牛奶歐蕾
我選了半糖,喝起來爽口不膩,充足的牛奶讓咖啡氣味展現溫和個性。


11.jpg
Yuki和阿丹點的墨西哥丁骨厚切豬排
帶骨又厚實的豬排,漬得入味且香氣飽滿,再灑上起司焗烤,簡直是魔女的誘惑。


12.jpg
附上他們家招牌的布丁土司,淋上滿滿的蜂蜜更是教人招架不住。


13.jpg 14.jpg
偷吃一口後,覺得扎實口感的豬排蠻帶勁的,沒想過豬排和起司也有藍帶以外的作法,直接覆蓋起司焗烤也很美味(聽這口吻就知道我又想在家做看看)


15.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無庸置疑,香蕉和巧克力一向是絕配,這道經典鬆餅自是好吃不用多說。


16.jpg
看到飄浮咖啡冰沙一向會很樂的我,下次再來要記得點給自己開心一下。

又是一次愉快的午餐,聊天過程中,看到阿丹給我看的"金鋼草泥馬"遊戲APP覺得好驚奇,還有得到跳蚤市場的資訊超開心,下次我也要去尋寶,呵!




read more
我最愛點的其實是鹹口味早午餐‧鯊魚咬土司豐原店,芒果季來囉!

鯊魚咬土司新時代店採訪‧結論:拜託,快來我家附近開一間!
台中田樂二店‧老房子裡用餐,整體感就像升級版的摩斯
愛上五月天阿信x不二良的好「蕉」情‧我在StayReal Cafe BY GABEE一中店

清新北歐風民宿‧台中呼嚕咖啡Forro Cafe一日紀行
假日難得當早鳥‧與派妞共享豐原斯比亞咖啡早午餐
瞧!讓薯泥崩潰的起士牛漢堡‧來自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

更多台中早午餐
更多台中簡餐套餐

更多台中景點


information
鯊魚咬土司豐原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57號
電話:(04)2522-2666
營業時間:7:00~22:00
網站:臉書粉絲專頁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