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最近未免太熱了,幾乎每天都要開兩次冷氣(下午、晚上睡覺),我們大人早就換涼被啦,派妞當然也跟著換季,毯子從La Millou暖膚豆豆毯換成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冷氣毯--La Millou單面巧柔豆豆毯,在冷氣房蓋起來真的超舒服(咦~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有試蓋過啦!)


01
熱熱的睡覺很不舒服,在這樣的天氣想要睡得好,冷氣不可少。


02
這兩個星期以來,睡覺一定要幫派妞蓋的就是歐洲波蘭手工品牌La Millou冷氣毯,還有派妞每晚抱著入眠的豆豆安撫兔。


03 04
2013年6月在台推出的單面巧柔豆豆毯新花色-點點河馬,收到時好感動:打開束口繩袋後發現毯子還用緞帶繫好,好美好精緻!


05
主要成分:100% 純棉(表面),100%聚酯纖維(表面),100%柔軟纖維(填充物)


06
一張毯子同時擁有兩種觸感,繽紛平滑棉質和獨特豆豆顆粒,視覺、觸覺上都能帶給寶寶適當的刺激,最重要的是,摸起來真的好舒服、蓋起來很透氣,我真的好愛好愛La Millou的毯子394.gif


07
夏天的冷氣毯厚度和冬天的暖膚毯擺在一起對比,厚度可是差很多。


08
我自己在客廳吹冷氣時也會蓋,蓋著看電視覺得好幸福!


09
派妞喜歡將身體捲在巧柔豆豆毯裡睡覺,柔軟凸起的豆豆面包住身子,感覺特別有安全感。


10
一夜好眠,天亮起床囉(每天早上一定要用力伸懶腰..)

巧柔豆豆毯產品參考網址請點我


LIKE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兩種花色圖案的毯子,買來自己用也不賴。


11
睡前和起床後都要相親相愛的豆豆安撫兔,啾咪life27.gif


12
一樣是兩種材質拼接的豆豆兔,具有療癒心靈的功能。
材質和巧柔豆豆毯一樣,可以讓寶寶安心咬、耳朵當口水巾也沒關係,繽紛色彩和凸起的觸感,對寶寶的感官刺激有益。


13
派妞的新朋友-薄荷綠草莓兔,是不是很可愛?


14
歐洲製造認證,手工縫製,加上材質令人安心,給寶寶使用大可放心。


16 17
派妞有多喜歡這隻兔兔,看她起床親不停、看巧虎也不忘抱著的模樣就知道,她真的好愛好愛。

繽紛動物玩偶參考網址請點我


15
色彩鮮活、圖案可愛,光看每天心情都好好。


18
夏季吹冷氣,為孩子換條La Millou的單面巧柔豆豆毯吧!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La Millou。



read more
mark_an10 來自歐洲純手工La Millou暖膚豆豆毯、超可愛草莓恐龍,陪伴派妞甜甜睡
mark_an10 更多寶寶用品


information
網站:La Millou台灣官方網站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