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再拼命減肥,小目標達成別忘了犒賞自己,難得來份華麗演出的生魚片丼飯,不為過吧?

不過這篇食記是在我減肥前去吃的,拖了快兩個月才寫(那妳前言不就在裝孝維?!)
字典不能沒有「美食」兩字的娜塔(也就是本人我),你們以為我下海減肥就不寫美食分享嗎,錯!照吃照寫你們等著看好了(發什麼狠呀我?)

不過我很孬,愛吃但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吃是會吃啦,但是會盡量克制不要太囂張,因為再不減我想我一定會變超級胖胖嬸,加上我不知發什麼瘋狂想當辣媽,所以囉,吃完後我會更用力節制飲食加運動,免得反覆堆積出「一秒鐘舌上一輩子腰間」(引自個人意見之待人處世指南P63)的遺憾,我會抱憾終生啊(誇張)


02
我常參考他人的美食評價,但是真正會激使我忍不住立刻訂時間、說什麼都要吃的餐廳並不是很多,這間高町就是看了張奶茶的分享被燒到的。


03
 以生魚片丼飯為吸睛賣點的高町,想吃的話最好先電話預訂。


04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高町menu
話說我們總共吃過兩次,一次帶派妞和老妹,一次跟公婆,改天我應該還會去,光是滿到不行的生魚片蓋飯就是吸引我不定期會想吃的主要原因啦!


05
海苔壽司
因為派妞這麼小還不敢讓她吃生魚片,所以兩次去我們一次點這個、一次點花壽司,她都超愛吃的。


06
自己一連吃了五片,猴賽雷呀!


07 08
鰻魚飯(附湯)
魚的份量大概是一般吃到的一半或2/3,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份量夠我吃了。
鹹甜甘味中流露樸實人家的滋味,搭點漬牛蒡絲和嫩薑片就好下飯。


09

蔥花鮪魚丼(menu沒有)
這是韋德點的,鮪魚片削生魚片後,邊骨肉也能好好利用,揉碎的鮪魚拌點蔥花、淋點芥末醬油,快口扒下好美味。附食的甘味苦瓜酸香不苦澀,味極爽口也是必吃的一品漬菜。


10
干貝什錦丼
個人覺得價格、豐富性都恰到好處,CP值很高的就是這干貝什錦丼了。


11
光看這兩顆新鮮到要炸的生食干貝,滲著鮮光、彈嫩搖擺的樣子,誰看了不心動?

嚐進嘴裡,在牙間滾動的鮮嫩更是讓人深深愛上的主要原因,美好的"滾牙"觸感,不試真的會後悔我不騙你。


12
鮮度不用多言,每一片生魚片都好厚才是重點。
我個人最愛的鮭魚,腴嫩鮮滑,必吃的鮪魚嫩實美味,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13
韋德喝了直喊甘美鮮甜的蛤蜊湯

14
饒有水準的土瓶蒸,雞湯爽口不膩又甘醇。

我這篇是迷你食記來獻醜,想看超豐富又澎湃的感想,不妨參考奶茶的高町文

話說雖然最近縮食一個半月以來食量小了不少,看到這篇的生魚片我的胃又在癢了,金害。吼,我不想破功啦......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2 台中木庵食事處‧有沒搞錯?貴氣招待所內窩藏平價居酒屋!
mark_an02 豐原青柳創作筵席料理‧超澎湃日式套餐物美價廉、創意珍饈更是一絕!
mark_an02 [台中市]玖漟居酒屋‧三五好友歡聚的巷弄好去處
mark_an02 更多台中日本料理
mark_an02 更多台中景點


information
高町日本料理
電話: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412號
地址:(04)2252-1209
營業時間:11~14:00、17~21:00,週一公休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