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初雲來
有些美景照片誘人現場看還蠻落漆這感覺我想大家都曾有過;寫文章沒有人不希望大家多看、
人氣直飆,不過我個人實在討厭被照片騙完滿臉黑線的感覺,所以只有真心大讚好的事物才敢大聲和大家分享。

這間接近天空的城堡-日初雲來,確實是間用心又優質的民宿,精心打造出沉穩
不虛華的歐洲美景,實在美得不可思議!雖然價格不菲實難想住就住,但我想還是可以列為有機會必住的犒賞名單之一。

另外,清境民宿過度開發這件事確實也是值得重視的一個議題,不過我想也不是每間民宿皆藐視法規,不能一以概之。小老百姓如我們實很難瞭解每間民宿的真實背後,還希望政府能多花時間去管制,大家有空也不妨多關心相關訊息和我們所愛的台灣。

台灣的美是多面的,民宿也有多樣風情,我喜歡欣賞各種不同的美和用心,我想你一定也是的,對吧?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2 漫步雲間小瑞士‧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房型&下午茶(上篇)
mark_an02 溫馨誠意足的現做早餐&新館古典房型‧清境日初雲來(下篇)



Nata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