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回採訪耶濃,認識用「五月天搖滾精神煮豆漿」的老闆夫婦後,對他們家不濾渣的超濃豆漿印象很是深刻。

這個月適逢他們新推出秋冬限定款黑色幽默仙草豆漿」,感謝老闆邀約試飲,才讓我認識到這樣新奇有趣又好喝、名副其實的「搖滾豆漿」(一搖豆漿就會滾來滾去,發出鼓動人心的晃動)


02  
有元氣的食物向來是我的最愛,尤其兼具有梗創意更是不得了。

qanda02-048.gif為什麼叫「黑色幽默」?我從官網看完後幫大家以最簡潔的敘述濃縮,故事來由是這樣:
qanda02-067.gif一天,耶濃師傅叫了某知名「仙草奶凍」外送,喝完飲料後沒想到剩下許多仙草,於是靈機一動將仙草加進自家滾煮的豆漿裡,試喝之後彼此很有默契地相視而笑:原來香氣清雅的仙草和滋味樸實的豆漿這麼搭啊!一點也不搶味加上熱量又低,當做代餐也很適合。

於是,黑色滑溜滑溜的仙草凍,就這樣在一個有點意外又趣味的時間點下誕生了。


0304
封面照的獨享罐500cc直接用喝珍珠奶茶粗吸管喝就可以大口飲用,咀嚼仙草凍滑過齒間與爆濃豆漿竄流的快感。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決定還是挖盛到杯裡拍照。

我和韋德先生喝過後驚為天人,清爽宜人口感佳,韋德表示下次到台中一定要幫他買個幾瓶回來當早餐,上班之前搖兩下大口吸,精神立刻亮閃閃。難得有他喜歡喝的健康飲品,身為愛妻的我當然會幫他買囉!(說自己愛妻,我突然噁從中來...)


05
同樣也是限定款的「抹茶紅豆好朋友」,則是我個人的最愛

抹茶與紅豆本是天作之合,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原來他們也能和豆漿融合得如此自然。抹茶紅豆融入豆香,低調高雅的滋味,讓本來就是抹茶控的我,愛不釋口。


06
喜歡喝豆漿又不愛口味一成不變,我覺得他們家的豆漿應該會很適合你。

除了上面介紹的兩款外,我自己很推薦大家喝看看紫米核桃,如果不敢喝無糖,可以跟店家註明要微糖。營養好喝、爆炸香濃的豆漿,喝了就知道和一般豆漿有多麼不同,畢竟有靈魂的元氣豆漿就跟知音一樣難尋,我很開心找到了,喔耶!




read more
mark_an10 
用五月天精神搖滾的豆漿!耶濃,YA真的好濃!
mark_an10 寶才豆漿蛋糕‧清甜豆香卡士達醬一級讚!
mark_an10 [台中]東東芋圓‧口味略遜以往的知名芋圓店
mark_an10 更多台中小吃
mark_an10 更多台中景點



information
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17-5號 (貝克莉烘焙坊內)
電話:(04)2295-6196、0988-084409
網站:
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網站耶濃Yanoon臉書專頁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