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個月在宜蘭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入住伊莎城堡民宿,當天晚上綿雨霖霖。

臨近柯林湧泉,走古典x異國風情的伊莎城堡,一共有兩區,分為「森活小木屋」和「獨棟城堡區」,這晚我們住的是城堡區地中海兩人套房。


02 03
民宿吳小姐夫婦都很親切熱心,讓我們好像到好朋友家做客一般輕鬆自在。我尤其喜歡他們介紹給我們的宜蘭小吃,吃完我和韋德都滿意得很(別急,過陣子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等我嘿!)


04
宜蘭民宿中少見的小木屋,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05 06 07
吳小姐帶我們到其中一間參觀,大家對小木屋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08
城堡區的一樓餐廳,空間寬闊,走的是溫馨南法鄉村風。

接著我們參觀了整棟城堡區down02_a03_g2.gif


09
3樓整層是八人家庭套房
我覺得全家人出遊或是一大群好朋友應該會蠻喜歡這裡,因為空間真的好寬敞。


10
圖中這是其中一間四人房


11 12
這是另一間四人房
我最喜歡這別有洞天小閣樓,看到這裡,不禁想起學生時代最愛和同學郊遊住宿的臥榻。


13
八人房的小客廳,晚上談心喝茶感覺很不錯。


16
集溫馨浪漫於一身,二樓的時尚薔薇4人套房


17
另一個小床很適合小孩睡,輕柔的童話風,我很喜歡。


18
房間一隅


19
有按摩浴缸的衛浴空間


14 15
同樣位於二樓的童話故事2人套房
炫目亮眼的塗鴉,讓人進入都不禁眼睛為之一亮。


22
我們住的是這間地中海2人套房,房間的壁畫是真人彩繪的唷!


23 24
我喜歡清新又帶點古典風情的氛圍,這間的藍白地中海格調正好打中此趟滿懷度假心情的我。
微雨的夜,一邊看著廚神當道美國版MasterChef US一邊啜飲冰茶,好舒暢呀!


20 21
二樓的公共空間,簡約溫暖。


25 26
好好睡上一覺,隔天一早,天放晴了。
周圍暫時休耕的田園,宛若平靜無波的池水教人看了心悅,天晴,心自然開朗。


27
有媽媽味道的早餐,是民宿主人的母親親手做的。


28
在天光滲透的窗邊用餐,是清晨最舒適的享受。


29 30 31
梅漬甜椒、菜脯蛋、瓜仔肉、地瓜粥、炒鴨賞......,果然有媽媽的味道,溫暖的早餐,喚醒我們的胃(Wade扒了三碗粥呢,哇嗚!)


32
宜蘭雖然是雨城,但雨後洗滌過的城市,總是特別明淨,空氣奔放清新。


33
園子裡的粉撲花開得真美,精神抖擻的花序,讓我忍不住停佇視線在他們身上良久。

在伊莎城堡,或許看不見近來宜蘭名聲赫赫的民宿在風格上鬥豔爭芳的影子,可是,我喜歡他們整潔舒適的環境及如同好友家一般的舒適自在,我想這才是民宿該有的親切本質。

ps:和吳小姐聊過,會發現她阿沙力又開朗的個性很聊得來,她們夫妻都是很熱心的人,還有個可愛幽默的女兒。對了,大家有機會去千萬別忘了詢問他們心中的宜蘭美食,相信嚐過後絕對會讓你心領"胃"服,忍不住大聲喊讚(我就是那個讚不絕口的貪吃鬼,哈!)




延伸閱讀read more
適合全家大小居住的宜蘭礁溪田念民宿上篇:房間介紹、週邊環境
甕缸雞汁多皮脆、手做早餐好味、木凳DIY好有趣的宜蘭礁溪田念民宿下篇
宜蘭冬山五十天河岸休閒民宿‧老闆是會花藝的美魔男
太可愛的手感雜貨風民宿,我們在宜蘭心森林‧環境&下午茶(上)
晨光灑進房間超夢幻、西式早餐豐富健康的宜蘭民宿心森林(下)
「我被療癒了!」文青氣息濃厚的宜蘭輕塵別院‧上篇:環境、房間
清晨多麼美,不來個豐盛早餐怎麼行?宜蘭輕塵別院下篇:早餐時光
宜蘭格子民宿‧溫暖日系揉合輕古典的手工民宿
在房間裡做森林浴‧宜蘭三星鄉迦南美第生態民宿[上](室內篇)
[宜蘭縣]葛瑞絲民宿‧溫馨美式鄉村風&親切女主人教人難忘
更多宜蘭景點

更多宜蘭美食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伊莎城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383號
電話:0918-108528 吳小姐
網址:伊莎城堡官方網站




More Ilan scenic spots NATA-FB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