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7胖達人上奇摩
沒想到路上經過的胖達人台中公益店,正好是第一天開幕,上回在台北沒買到的遺憾就這麼抵銷了。由於是我喜歡的天然酵母麵包,滋味口感和價格我都蠻喜歡,所以我想應該還有下一次消費,且我實在太愛明太子和檸檬口味的麵包,下次被我發現一定要挾上好幾個。

感謝奇摩將Nata這篇胖達人台中店介紹登上首頁,除了胖達人,大家不曉得是否得知:Zara也來台中展店囉!明年聽說IKEA也會進駐,眼看台中的經濟益發繁盛,身為台中居民的我不禁滿心喜悅。(喜悅的背後事實是:已經迫不及待在擬購物清單,"蓄勢待發"準備敗家,哇哈哈~)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1 許雅鈞投資麵包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台中公益店開幕了!




台中蛋糕甜點.jpg NATA-FB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