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抹茶拿鐵.jpg
某些閱讀的時光,我喜歡在摩斯的原木桌椅前度過......而且,一定要有飲料相伴!
這天,陪伴我的是瓶健康又好喝的抹茶拿鐵
其實,我覺得名叫做「抹茶歐蕾」或是「抹茶牛乳」會更貼切!

望著可愛的瓶裝牛奶,越看越卡哇伊!一整個徹底擄獲我的心哪...


 03.成份表.jpg
   04.成份表.jpg 


02.抹茶拿鐵.jpg
抹茶拿鐵/32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之前這款牛奶瓶是採用旋式白鐵蓋,目前則是使用塑膠旋轉蓋,重覆使用性較高
喝起來比之前摩斯推出的京都宇治抹茶拿鐵好喝超多倍,感覺也更健康
不濃不淡的抹茶,少了一股水藻味,反而增添許多清香
搭配鮮乳一起調味,微甜的滋味中,不時散放抹茶芬芳,好喝極了!
我很喜歡這款牛乳瓶裝的抹茶拿鐵,而且,它真的好可愛唷!




6顆星.jpg  更多速食.png
          
blue00.gif
026.gif 延伸閱讀
kadmar2_6.gif MOS摩斯‧五彩鮮蔬牛肉堡+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103.gif 相關連結
043.gif 摩斯漢堡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