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摩斯五彩鮮蔬牛肉堡+京都宇治抹茶拿鐵.jpg
春天的腳步不知覺中已經到來.....
在摩斯,我沐浴著2010的初春,而且是慢步在京都的春櫻翩翩裡
說了一長串,其實是喀了一整個新推出的五彩鮮蔬牛肉堡,以及吞了一整杯超濃的抹茶拿鐵
這次的主打,簡單的說,就是清新、健康的春天一整個綻放
營養可說是相當均衡!

這枚漢堡伴我度過了一個快餓昏的下午四點,只能說,做人不能太逞強,該吃還是得吃
受過這次教訓,我現在每天都準時吃飯,不然老眼昏花人快抓狂可是難受......

噗~說了哩哩拉拉一堆,還是來看看這次春限定的MOS有什麼不同吧!


02.摩斯五彩鮮蔬牛肉堡.jpg
08nasu.gif五彩鮮蔬牛肉堡
吶!我說的沒錯吧!蔬菜快炸滿
如果怕胖不愛吃澱粉,還可以選擇菜裹肉的版本──生菜外衣取代麵包蓋的另一款素味變身~cool!
也就是廣告中號稱鮮摘綠那一款


03.蔬菜果然很多.jpg
除了綠萵苣和紫洋蔥,還有鮮紅蕃茄亮眼點綴
所謂的五彩還包括黃起士、咖啡色牛肉
自然豔光四射著春舞繽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漢堡使用了在地國產后里牛蕃茄,以及雲林麥寮翠綠萵苣
加上酸甜滋味的黃芥茉口味幕思達醬
嗯~~清爽的田園微風從我耳邊吹過,好個健康美味鮮滋味,真是爽口好食哪!


04.京都宇治抹茶拿鐵.jpg
apple4.gif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最近也有推出沖泡罐的抹茶,就是現場賣的這道抹茶飲品的家用款
原本有點心動的我,喝完以後只想大喊:「天呀~也太甜了唄!」


05.很濃但真的好甜.jpg
雖然質地濃郁、色澤豔綠,但是......抹茶香味稍嫌不足,甜度掩蓋了要角的香氣
可惜哪可惜~onion%20(36).gif


06.候餐牌換了~還蠻可愛的.jpg
另外值得look一下的是,這次的候餐牌換啦~
挺可愛,很有摩斯的清新和風味道
蠻不錯的唷!

 

評分.jpg
四星.gif
五彩鮮蔬牛肉堡
digit22_093_4.gif顆星

 二星.gif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digit22_093_2.gif顆星

 




blue00.gif  
103.gif 相關連結
043.gif 摩斯漢堡台灣官方網站
0350.gif 
040.gif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LOOK01.gif
    請點103.gifNata全部文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