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約莫來過四五次了
簡稱它「烤吧!」
很不錯的店名,想喝酒的時候,三兩好友呼朋引伴
「走吧!走吧!一起烤吧!」
就是這麼輕鬆自在!

「二哥」找的ㄊㄨㄚ~~當然一定要到的啊!
其實「二哥」是想慶祝我們那時剛登記結婚
開心嘛!一起喝點小酒配個燒烤
於是就又來了「烤吧!」小酌一番


02.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這回的照片也是去年12月聚會時照的
那時店門口還張貼著麒麟買二送一的海報
只可惜呀!我們三人實在沒那麼強
不過也只是小酌一下慶祝慶祝
就別喝多了唄!


03.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入口處的黑板
圖案很可愛吧!
通常「烤吧!」都是以這黑板寫著公休時間來告知饕客們


04.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今天我們是三年丙班


08.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座位的上方都會用燈籠標明區域
我很喜歡這種巧思
燈籠好氣氛哪!
果然有在路邊小食的感覺


09.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我們家Wade桑最愛的就是這場景了
大口牛飲麒麟(生)的時候終於來了!耶耶!!
(等等還要開車呢!)


10.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不能喝冰的
所以我點了熱金桔梅子來喝
酸酸甜甜挺不錯


11.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第一盤來也
米血.豆乾.甜不辣.貢丸.雞胗.培根捲蔥
都是我們的最愛唷!


12.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第二磐
杏鮑菇.青椒.米腸
米腸是Wade的最愛逸品


13.就醬子烤吧!Let's B.B.Q.jpg 
怕「二哥」不夠吃的加點
第三盤
貢丸.香菇(還是茄子?!我忘了).甜不辣.雞排


我還是只愛吃貢丸和培根蔥
烤一串一串的食物果然很吸引我哪~!

這天聊得很開心
也吃得好飽好脹~

不曉得二店在哪裡說...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4顆星.jpg   台中烤肉.jpg
                   
s-1227.png
next_i.gif 延伸閱讀
kadmar5.gif 烤吧二店

66.gif 相關資訊
ar01-04.gif 
就醬子烤吧!Let's B.B.Q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電話:0919-889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