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總統一句「不運動就是懶。」聽在我們這對很少運動的夫妻耳裡,還真給他有點刺耳;至於其背後能否苦民所苦不得而知,不過,我們確實太久沒好好活絡筋骨,如果不想太早死,還是得抽時間轉動轉動。

正好,最近常煩惱抽不出親子時間陪派妞的我、啤酒肚日益茁壯的韋德(Wade)先生,這兩天開始,晚餐過後都會一起牽著派妞到附近的學校跑跑,除了運動,我很喜歡這種三人一起手牽手的時光,總覺得這是生孩子後日常生活最單純的幸福之一,雖然看似沒什麼,卻是最真實、簡單的美好。

眼見一邊東張西望、一邊嘴裡喃喃發出:「跑跑、跑跑」,左右搖擺雙手、姿勢滑稽逗趣的小派妞,原本一臉「老娘好累就是想睡」一副要死不活的我,看到孩子興奮的模樣,很神奇地,不知不覺精神竟振作許多。

忍不住想大唱包偉銘的代表作〈跑,向前跑〉,可卒仔如我,眼看旁邊有人還是吞回腹內;心想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唱給派妞聽!(Why?)


陪孩子跑步,其實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想消耗咱家派妞超級旺盛的體力(爸媽的動機不單純)嘿嘿,我的寶貝你跑了三圈一定很累了,早點睡吧,嘿嘿!


不過,可能真的太久沒動,我現在眼睛又快闔上了,zzz......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1
我們的親子時間
mark_an11 更多娜塔的育兒甘苦人生
mark_an11 更多為人阿母的心聲




NATA-FB 更多親子育兒.pn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