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輕井澤這間日式火鍋店
從崇德店吃到大墩店
我和Wade還有親友最常吃的就是崇德店了
雖沒仔細算過次數,但至少吃了15~20次左右
很驚人吧!
瀏覽他們家官網才赫然發現~原來第一間店是開在彰化員林
我還一直以為台中才是發跡地呢!


 
今天和老媽出外處理事情
中午便到大墩店一同吃飯
幾乎每次都是與人共鍋的我
這次也不例外
點了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才有的精選鍋,我們是吃牛肉滴
加點一份滷肥腸和白飯
這樣兩人食用只要223元
真是超便宜哪! (重點是吃完根本沒有吃不飽的問題~~但男生我就不敢保證啦!)
無論晚上或假日去用餐
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事前先訂位
不然到了現場排隊可是會讓人等超久的唷!


 
最愛吃它們家白蘿蔔泥啦!清爽去油膩
這碗沾醬呢~我加了沙茶醬.果釀醋.蘿蔔泥.蔥花.辣椒.日式醬油
哈哈~因為我是重口味滴嘛!


 
全部把菜盤的東西都下鍋了
中午的特惠火鍋果然是"菜葉"比較多哪!


 
多吃蔬菜身體好~


 
牛肉只有區區五片
不過才148元一鍋
就別太苛求啦!


 
我和老媽都很愛吃的滷肥腸
輕井澤的滷肥腸和滷鴨血~就一定要大力推薦啦!
滷的味道很透很香
真的挺好吃滴!


 
每人紅茶一杯
還有烏梅醋冰砂忘了拍啦!


共鍋一人加60元
這60元可以點menu上有的東西折抵
同時我也很推薦大家點他們家的
豬油拌飯
這個我超愛吃滴!


以前曾和同事點過一次每人一鍋
但對我來說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後來只要想吃火鍋又想省錢時
都會跑來輕井澤報到


從小到大從沒吃過同一間店這麼多回
看來輕井澤真是讓我不太容易膩呀!




台中火鍋.jpg 推文.jpg
             
line021_002.gif
next_i.gif 延伸閱讀
circle_double06.gif輕井澤鍋物新作──太初麵食りようり‧湯頭啊湯頭!new026_01.gif
circle_double06.gif輕井澤大啖「壽喜燒」‧鋤燒湯汁熱烈沸騰 
circle_double06.gifNata美食新聞‧不定期連載中!(2010/8/18更新)
circle_double06.gif[台中市]輕井澤鍋物文心店‧寬綽空間裡享用火鍋真舒適! 



067.gif相關連結
kadmar2_5.gif 
輕井澤鍋物官方網站
    輕井澤鍋物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Tel:04-232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