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搬進新家後,滿意度高達90%,唯一至今還不太適應的就是陽台很小、曬衣不太方便這一點。因為我們買的是二手屋,所以部份物件沿用了舊屋主留下的並沒有拆,像陽台原本的拉繩式曬衣架,太老舊又繡蝕,不知為何吊繩也卡死,只能固定無法升降使用

終於,最近把它淘汰換了一組全新的和成HCG電動升降曬衣機,使用起來方便太多太多,最近曬衣服的心情愉悅飛揚,忍不住趕緊跟大家分享兩週來的使用心得。


02.jpg
原本的陽台面貌,天花板上的就是舊有拉繩式曬衣架。


03.jpg
沒拆之前使用上的困擾不大,但是年久支架鏽蝕、吊繩卡死不能升降這點很討厭,曬厚重的棉被床單無法降低衣桿,說真的很不方便。


04.jpg
支架材質裡的鐵質疑似較多,仔細看邊緣都鏽了。我們搬進來時已經清洗的很乾淨,不過鏽了就是鏽了;另外吊繩放鬆也不能升降,不曉得怎麼一回事應該就是卡住了,無法升降這點讓人很感冒。

實在不好用,還是換了吧!

娘家老媽在用的曬衣架是搖桿式的,公婆家的是手動鍊式,我本身用了都不喜歡,想來想去還是最新科技電動的比較適合現代人使用。換了公公在國外Villa住宿回來極力推薦的電動升降曬衣機,深深覺得這才是人性化的設計,究竟多好用,看我下面的介紹就會一目瞭然。


05.jpg
新的曬衣架是「和成HCG電動升降曬衣機-旗艦款AF8230」,安裝那一天我和派妞都開心的不得了,阿妞一直吵說要看叔叔安裝,感覺比我還期待,哈哈。


06.jpg 
07.jpg
家的陽台在廚房外側,因為廚房空間也不大,和成HCG的工作人員在拆卸安裝上其實不太方便。不過還好他們專業、速度又流暢,即使空間不大都能順利進行工作。


08.jpg
看到舊的拉繩衣架即將拆卸那一刻,我越來越期待新的電動升降曬衣機安裝好的時刻到來。


09.jpg
和成HCG電動升降曬衣機的旗艦款,型號是AF8230。這款除了可以搖控升降外,最吸引我的三大特點是:

1.雙電動對流扇(3.5小時定時關閉功能)
2.負離子空氣淨化(3.5小時定時關閉功能)
3.紫外線殺菌燈(約20分鐘定時關閉功能)

天候不佳時,對流扇可以加速衣服變乾;負離子空氣淨化讓陽台空氣更清新、紫外線照射能幫助殺菌,功能多多可依習慣自由運用使用。

想進一步瞭解這項產品可點我參考


10.jpg
和成HCG的工作人員這天來的一共兩位,安裝過程小心翼翼,過程也會主動和我溝通安裝位置的細微調整,結束後與我確認基本的操作使用並給予指導,服務方面是可以肯定的。


11.jpg
大約兩個小時處理完畢,噹噹,現在你看到的就是我們新的電動升降曬衣機。


12.jpg
使用搖控器可以輕鬆升降不用自己拉繩或搖桿,超省力。搭配頻率式一對一的無線遙控器,有別一般紅外線的遙控方式。使用上不會有方向或衣物阻擋靈敏度等隱憂。

有了這台電動升降曬衣機,陽台沒燈也沒關係了,因為它本身就有T5單座雙燈照明。紫外線殺菌、負離子空氣淨化對流扇的控制只要搖控即可,基本操作上簡單到不行。



用說的不如影片示範一次,有興趣的話看影片最清楚


13.jpg 
和成HCG電動升降曬衣機AF8230的尺寸為1250X310X79mm,獨特四桿翻轉功能,可自由調整使用。


18.jpg
全機都是鋁合金材質(鋁含量達90%以上),據悉經過連續48小時的鹽霧測試也無鏽蝕、無汙染,符合CNS規範。


14.jpg
最低可降120cm(若有特殊升降高度的需求也可以訂做),這樣想吊掛大型衣物或床單棉被都會輕鬆很多,而且電動搖控完全不用出力,不似傳統的不管拉繩或是搖桿都挺費力,我自己是覺得除了長輩以外,對孕婦來說也很方便,為了符合全家人的使用便利性,想安裝曬衣裝置的話這點非常值得考慮。

還有懸掛衣物最重可負荷至30kg,承載力相當不錯。想想,若是降低衣桿掛上厚重衣物棉被,結果還要自己手搖或用拉鍊把它們拉高,多累啊,電動的就沒這問題了。


15.jpg
升降的鋼絲採用直徑 1.5mm的鋼索,133芯(7股x19芯)的細鋼絲十分堅固。且固定鋼鎖採無螺絲設計,可消除斷線的疑慮。


16.jpg
17.jpg
怕吊桿長度不敷使用嗎?青蛙伸縮鋁桿最長可延伸至總長為230cm,這點通常在我曬棉被或床單時一定會用到,不然也可以多掛一些衣物。


19.jpg
除了升降功能外,基本上它的馬達是穩定度高的直筒式,電源為110V(也可訂製220V),升降時受阻會自動停機。

再來看看我很喜歡的其他功能,例如之前提到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和紫外線殺菌。負離子空氣淨化一次達3.5小時、紫外線殺菌燈設定了20分鐘就會自動關閉,以免一忙就忘記關閉,這點挺貼心的。

還有它裡頭內建自動過熱感應器,電機溫度超過135℃會自動停機,當溫度回復後會自動開機,自動安全保護都有顧及。


20.jpg 
21.jpg
有了旗艦級的和成HCG電動升降曬衣機,現在曬衣服變得更輕鬆,天氣陰濕時也不怕,運用內建的負離子對流加強晾乾、空氣保持清新、紫外線殺菌,穿著貼身衣物感覺更健康了呢。


22.jpg
23.jpg
曬澡巾、棉被、床單、厚重衣物,都十分輕鬆。


24.jpg
另附的插簧夾和掛勾,也可隨自己習慣去搭配電動曬衣機做使用。


25.jpg
26.jpg
例如掛小毛巾或一些餐巾之類的衣料小物


27.jpg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台新的電動升降曬衣機,便利、多功能,符合全家大小使用需求,讓我的陽台有了新生命,晾曬的衣服隨風搖曳時彷彿都在微笑呢。


相關資訊
HCG和成台灣官網
HCG智慧型電動升降曬衣機各機種介紹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電動升降曬衣機 比較 曬衣架 電動 曬衣架 升降曬衣架 曬衣架推薦 不鏽鋼曬衣架 伸縮曬衣架 多用途曬衣架 x型曬衣架 曬衣架/桿 HCG電動曬衣機 HCG電動曬衣架 曬衣桿 曬衣桿固定 
推薦曬衣架 曬衣繩 曬衣竿 曬衣用品 曬衣好物 電動曬衣桿 電動曬衣架好用嗎 電動衣桿 電動曬衣 電動曬衣桿價格 電動曬衣架推薦 曬衣鍊 電動晾衣架 電動晾衣機 電動晾衣桿 電動晾衣 電動晾衣架評價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