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喝到讓我這麼感動的飲料了!(我在大喊你們聽見了嗎?)

這個月某天和老妹逛完街,一起去體驗六月甫開幕、目前台中唯一的水巷茶弄中科店,招牌的炸彈檸檬爆炸好喝,喝完我和老妹都深深愛上了,好希望他們分店在台中快點拓展唷!(豐原拜託一定要有)

除了我們尬意到不行的炸彈檸檬,同時也嚐到一些不同口味的招牌,想知道娜塔為什麼說他們家飲料好酷嗎?接下去看就知道囉!


02.jpg  03.jpg
帶點現代文青味兒的水巷茶弄,名稱很有親切感,總覺得在家或公司附近的街旁就能找到他。


04.jpg
簡潔明亮的店面,由黑、白、木色搭配,看起來協調又舒服。

南部起家的水巷茶弄,起源自一間知名食品原料行,標榜「天然健康新鮮煮」,不只茶飲現煮,連飲料中的芋頭、紅豆、南瓜、愛玉、布丁等都是當日現熬現做。

之前聯合晚報公布抽查的市售翡翠檸檬中,六家連鎖茶店中就屬水巷茶弄甜度最低,不含果糖、葡萄糖,這報告讓人安心許多。


05.jpg
仔細巡視了一下工作區域,很乾淨我喜歡。

06.jpg
每個茶桶都有特別標示,感覺很用心。


07.jpg 08.jpg
水巷茶弄價目表


09.jpg
認真的店長長的超像嚴爵,不過他很害羞不好意思讓我拍正面,這樣也好賣個關子,大家想看店長就快去水巷茶弄中科店吧!


15.jpg 
開頭跟大家大喊超好喝的「炸彈檸檬」,當然要擺第一個介紹。這個今年六月份才推出的爆炸新品,喝起來份外清爽酸甜,檸檬香氣天然不說,自然的酸度下,糖度不僅微甜不膩還會回甘,不誇張,我喝第一口就愛上,實在非常沁涼好喝。


17.jpg
這杯到底有多厲害?光檸檬的量就好驚人,放了一整顆屏東產地直送的「檸檬炸彈」(切的像顆手榴彈),除了這顆手榴彈外再添入許多新鮮檸檬汁,融合獨家糖心蜜(紅糖+蜂蜜),顯得特別酸甜芬香。

不過建議最好一兩個小時內喝完,否則檸檬皮釋放苦味會影響風味唷!


18.jpg
偷看一下他們家冰箱,真的有滿滿一盆當日現切的檸檬手榴彈耶,哇哇!


16.jpg
取名「檸檬炸彈」真是太酷了,不只名稱震撼,喝起來更是爆炸震撼,好喝到我今天也好想喝唷!

對了,裡頭的新鮮檸檬喝完還有妙用喔,整杯加入開水就可以當新鮮檸檬水喝,或是把檸檬取出放進冰箱除臭,多功能這點也很吸引人。

總而言之,喝一次你就會懂娜塔在說什麼。


12.jpg
第二杯震撼力也很強,就是名稱一開始讓我們匪夷所思的加料蛋糕系列-「紅豆蛋糕奶茶」。我們還以為真的加了蛋糕呢,後來店長告訴我們其實是裡頭加入比一般市面多三倍的手工布丁,為的就是讓客人每一口都喝到布丁和鮮奶茶,由於份量十足加上整體看起來就像一份精緻甜點,於是以甜點為概念發想主題名稱,取名「蛋糕奶茶」真有意思。


13.jpg
紅豆當日現熬,喝起來遠勝罐頭紅豆一百倍,軟爛恰到好處,口感很棒;手工布丁綿滑細緻,量多到我覺得喝起來真是太過癮了。不會一下子就吸完料,喝到最後還有料的感覺真棒,重點是喝起來一點也不甜膩,我和老妹對這杯評價也很高。


14.jpg
天天現煮的食材,除了紅豆還有軟綿芋頭,咦,看到最右邊那杯沒?竟然還有南瓜??聽說南瓜鮮奶露喝起來一點也不奇怪,反而出乎意料的討喜,聽店長這麼說我超心動的,下次一定要點一杯來試試。


14-1.jpg
鮮奶和養樂多也選用大眾普遍愛好的兩個牌子


10.jpg 11.jpg
「桔香小紫蘇」是許多女性最愛,據悉水巷茶弄可是第一間加進小紫蘇(羅勒籽)的搖飲店家唷。我對小紫蘇還蠻熟悉的,它是一種很棒的天然植物纖維(5g=一棵高麗菜),泡進水裡會產生一圈自然絨毛,口感比山粉圓爽脆,但是它對身體健康有益多了,有助腸胃蠕動,幫助排便(我很需要)

淡淡的桔汁酸氣喝起來非常清爽,沒有怪異的人工香味,我覺得好好喝,而且加了小紫蘇口感又啵棒,好愛好愛。


19.jpg 20.jpg
和我一樣喜歡喝有口感的飲料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同是招牌的「寒天愛玉」,QQ的天然寒天晶球搭配手工愛玉,Q彈和滑嫩的嚼勁都有了,口感好豐富,酸酸甜甜的喝起來真的很爽口。


21.jpg
喝完真的會情不自禁一直喊:太好喝!真的好好喝!


22.jpg
一字排開,好有料好有話題又超天然好喝的飲料,讓已經喝膩居家附近一堆飲料店的我眼睛又亮了起來,因為水巷茶弄的創意實在太吸引我,我說真的。


23.jpg
拜託你快來豐原開吧!拜託拜託!!


24.jpg
對了,他們還有全省到處趴趴走的「水巷按讚小巴」,為大家加油為精神出發,全省跑透透不定時和消費者互動,另外也歡迎公司行號和機關團體做活動預約,想辦活動可與他們聯繫洽詢,水巷小巴就會為你熱情服務贊助喔!詳情請點我參考。



read more
其他台中小吃飲品
在家愛喝的其他好茶


Info
水巷茶弄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0-58號
電話:(04)2463-8022
營業時間:9:00-22:00
網站:官網分店查詢臉書粉絲專頁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