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勝博殿崇德店,是在快生之前發狂想吃日式豬排的某天晚上造訪的,當時常會發神經般突然對一種食物產生莫名衝動,一種說什麼都要吃到的瘋狂渴望,就在隨時都有可能生的預產期當週,我們殺往想吃好久的勝博殿,準備大啖來自日本的正宗炸豬排......


01.JPG 02.JPG
那晚好像是星期六吧?!不過還好我有訂位,不然看那驚人的訂位人數,絕對甭想吃得到。


03.JPG
詳細menu請連結勝博殿-日式炸豬排菜單網頁 resarr3.gifmouse.png


04.JPG
崇德店很寬敞,我們被帶位坐在二樓。


05.JPG
桌上左方的細長玻璃罐是柚子醬油,磁壺盛裝的則是豬排醬汁。


06.JPG07.JPG
可以無限取用的高麗菜絲切得很細,嚐起來也挺新鮮脆口,淋上充滿柚香的和風醬汁一起食用,不止褪油膩,而且還很下飯呢;蜜漬黑豆和醃白蘿蔔都很好吃,尤其是蘿蔔乾,好吃到讓我忍不住一續再續


08.JPG
自己研磨芝麻不僅有趣,香味更是一絕,融合微酸卻濃郁無比的醬汁中,搭配豬排一起吃的味道特好。


09.JPG
無限續用的白飯更是令我感動得想流淚,讓我想起在名古屋嚐到佐著飛驒牛一起吃的白米飯,溫軟飽水卻粒粒分明,神似近乎至百分之九十,實在太好吃了!
除了使用關山米、質地頗優外,烹煮的技術更是值得讚許,吃到這種白飯才像是真的在吃飯,每一口都讓我忍不住細細品嚐,真的很棒!no.1.gif


10.JPG
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300元
金黃香酥的炸豬排佐上滿滿蔥花、蘿蔔泥和特製橙醋醬汁,再擠些葡萄柚汁上去,一整個酥脆爽口到爆炸,非常好吃!


11.JPG
三種豬排卷組合
價錢多少我忘了,不過一看就是我會點的組合,有鮪魚、藍帶起士、蘆筍培根三種,每一款都外酥內軟,餡料都相當美味,尤其蘆筍培根特別爽口,我個人很喜歡!


12.jpg
套餐飯後附的甜點,我們選了抹茶和芒果冰淇淋,灑上一點黃豆粉的抹茶口味清爽馨香,芒果口味則是淡雅的水果風味,冰涼解膩,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食材和醬料都在水準之上,無限取用的小菜和白飯也絲毫不馬虎,很有誠意,除了價位略高一些外,幾乎挑不太出什麼毛病,是想好好享受日食的絕佳去處!


日本料理.jpg推文.jpg
    
l-hs1.gif  
88.gif 相關連結
maru_r2_c08.gif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官方網站

66.gif 相關資訊
spfo7.gif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
電話:04-22312538
營業時間:請連結官網查詢
※消費需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