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除夕的前一天,Wade已經開始休假,提議想到近郊走走,帶了我和小派一起到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曬太陽。
過去來新社,總是經過安妮公主花園而不入,難得想到了她,加上入園免門票的誘惑,當然說什麼都要去逛逛囉!
停好車後,我們循著花園的尾端往入口前進,非常隨性的遊園拍照,自顧自地開心玩耍了起來。


02.JPG
地面雕鏤的名牌,刷舊的童話風格設計,我挺喜歡的。


03.JPG 
04.JPG
安妮公主花園以潔白和粉色為主,編織出公主王子的甜蜜世界。


05.JPG 06.JPG
我們彷彿闖進了王子公主的後花園,嗅聞著清清淡淡的森林芬多精、沉浸在粉紅醱酵的甜甜幸福中......


07.JPG
手推車上載著盆花,散放浪漫迷人卻不低俗的鄉村風情。


08.JPG
當幸福的鐘聲響起,宛若印證了我們的幸福,沉穩而響亮、昭告世人。


09.JPG
粉粉白白的瑪格麗特,純潔而美好,象徵著情人的愛。


10.JPG
推開愛心拱門,攜手走出美好人生。
不過我三八了點,在這裡竟想出了03.gif關門打到老公033.gif的戲碼,好玩歸好玩,但實在不太浪漫哪!wara14.gif


11.JPG
花園導覽地圖


12.JPG 13.JPG
這種南美樹茄圓滾滾的,看起來有夠古錐!
我很喜歡這種從茄子底端往木屋和天空望過去的角度,忍不住請我家的攝影大師捕捉下這個畫面,有種格外寧靜自在的舒活感,真美!394.gif


14.JPG
這裡是木屋餐廳,看來聖誕的節令氣氛還沒有褪去,紅紅綠綠很是熱鬧。


15.JPG 16.jp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 
安妮公主花園menu
不過我們沒有點任何餐點和午茶,純粹來遊園閒逛。


17.JPG
餐廳外的迷你鐵花腳踏車,剛剛才有一個小女孩騎著拍照,我見它小巧可愛,很想來張合照,可惜孕婦我太大隻騎不上去,只好牽著小車一起拍張照囉!


18.JPG 19.JPG
角落、四周處處可見精緻小巧的各種裝飾,值得細細遊賞。


20.JPG
美麗高雅的復古淑女腳踏車,我也想要一臺放在家中花園作為擺飾。


23.JPG
木屋餐廳全景


22.JPG
「哞幸福」=「謀幸福」?!


21.JPG
室外大草坪上的粉紅色綿羊,模樣可愛極了,我們忍不住置身其中,感受被粉粉綿羊團團圍繞的幸福。


24.JPG
新社一帶擁有許多景觀餐廳,當中最知名的莫過紫色夢幻薰衣草花園,不過粉色浪漫的安妮公主花園,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午後到此閒逛遊賞,不僅是個洋溢愛情與幸福的優雅花園,輕鬆自在的氛圍,更是她最迷人的部份。假日想好好放鬆、找個地方走一走,這裡會是挺不錯的優質選擇。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4 豪宅七期出現凹陷地底夢公園?台中秋紅谷生態景觀公園
mark_an04
台中勤美術館‧一起拜訪串門子小屋、葡萄牙風雨傘街!
mark_an04 [台中]圓滿教堂‧若能參觀內部更圓滿
mark_an04 [台中市]心之芳庭‧發現台中新景點!

mark_an04 更多台中景點
mark_an04 更多台中早午餐咖啡茶館火鍋烤肉西餐簡餐中式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異國菜蛋糕甜點小吃貴婦午茶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024.gif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網站:安妮公主花園官方網站





More Taichung scenic spotsNATA-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