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來自璇嫂的禮物.jpg 
Wade住在美國的嫂子──璇
(是Wade的堂哥,簡稱"綺"的美麗太太)
這次結婚除了出借她們超可愛的結晶給我倆當花童外
還從美國抱回了我最愛的瑰柏翠送給我倆作結婚禮物
婚宴結束後,一進新房客廳看到好幾份禮物放在桌上
其中看到這份禮盒時
我不禁開心的大叫:「這不是我最愛的瑰柏翠咩!」
而且還是薔薇系列的整套沐浴禮盒
哇嗚~
謝謝綺哥和璇嫂的大禮,喜歡到捨不得用哩!


02.來自璇嫂的禮物.jpg 
我很喜歡盒身外的這張小卡片
兔子和小熊身上的紅圍巾真的可以拆下來哩!
而且可愛的小兔和熊的身體也是毛絨絨的
摸起來超舒服!

03.來自璇嫂的禮物.jpg 
卡片的背面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照片圖面
呵~so sweet!


04.來自璇嫂的禮物.jpg 
打開來瞧瞧
由左至右別是身體乳液、香皂、沐浴膠
玫瑰的香氣散放開來的味道真是迷人極了

真的很棒,是很實用又好用的禮物
每次用都會想到你們的貼心的,還有想起小朋友可愛稚嫩的臉龐,謝謝你們!




s-0088.png
nnp.gif 延伸閱讀
maru_r2_c12.gif 也很好用的瑰珀翠果酸護手霜new026_04.gif
maru_r2_c12.gif 瑰珀翠新蜘蛛蘭護手霜‧香味我喜歡 new026_06.gif
maru_r2_c12.gif 瑰珀翠薔薇玫瑰手部精華乳‧我的老手也能變新手嗎?
maru_r2_c12.gif 瑰珀翠中毒


067.gif相關連結
kadmar1.gif 瑰珀翠台灣官方網站
kadmar1.gif 瑰珀翠英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