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雖然我在減肥,但我還是很愛跟親友聚會吃大餐。什麼?很矛盾?其實一點也不,因為我的減肥方式著重限醣而不是只縮減熱量,所以燒肉、火鍋、居酒屋這類可以吃到大量原形食材的餐廳就是我減肥期間的最愛。

最近不到一個月吃了兩次燒肉,說來台中許多燒肉,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燒肉風間的餐點品質和整體視覺氣氛等;才剛聚餐吃了新推出的「華麗的新年晚宴套餐」(限定期間是12/17-2017/1/2),全都美味極了,大家想知道內容的話不妨參考這篇食記,另外產後腹女我本人還想跟大家聊聊限醣減肥怎麼吃燒肉。

天啊,除了寫食物好不好吃還跟大家分享我的"吃燒肉也能瘦"心法,多豐富的一篇,錯過我怕你會哭喔。


02.jpg
燒肉風間剛開幕時我就跑去吃了,沒想到夯不啷噹就這樣過了快兩年,是說懷孕帶小孩也至少一年半載的,時光荏苒啊。


03.jpg
沒想到年末再踏入,這裡竟變成哈利波特般魔法的世界,看到眼前的景象,我想這就是黑夜裡的璀璨、低調卻奢華,多麼奇幻的空間。


03-1.jpg
整個空間設計正好是我喜愛的風格類型,輕熟系的品味格調,看似沉穩卻有著冬日火爐一般的溫暖。
剎那間我差點忘記這裡是燒肉餐廳,誰想到設計成這樣的,真是天才!


04.jpg
華麗的新年晚宴套餐是今年12/17~明年1/2,僅兩週多的時間,是超級期間限定哪。為了這個限定還特別設計了全新菜單捲軸和「以肉之名-黑魔王討伐隊」活動,也太用心了。


15585254_1873505686202273_343913103311786373_o.jpg
華麗的新年晚宴套餐分成牛肉和豬肉兩種選擇,有分兩人和三人的價位,另外某些細部選項可考慮看是否加價升級。我們這天用餐的人數是三大一小,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兩人份套餐,後來我們怕吃不夠還加點了一些菜色,其實依服務人員的建議即可(因為好飽啊)

06.jpg

07.jpg
「以肉之名-黑魔王討伐隊」活動是什麼呢?
明年1/2前到燒肉風間用餐都可以參加,每桌選擇一個隊伍(佛地牛、鄧不利雞、哈利豬三選一,我們選的是佛地牛),燒肉風間會贈送一個該隊的隊徽,是精緻刺繡的可熱燙布徽章呢,拿到後請好好收藏。1/3後燒肉風間會統計最終勝利隊伍,勝利的隊伍可持該隊徽章、於指定時間內兌換額外的「勝利禮物」。

沒有獲勝的隊伍持徽章還是能參與明年度的一系列優惠活動,所以不要輸了就扔掉喔(是說誰捨得扔,這也太精緻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限定"華麗的新年晚宴套餐"內容吧↓
08.jpg
隨桌附贈的泡菜
吃起來比一般的韓式泡菜爽口,微酸帶甘,是吃再多也不膩口的清爽口味。
不過我不建議限醣的人吃太多,因為是含醣量較高的白菜加上醃漬過,淺嚐一兩口即可。沒在減肥的人你就盡情吃吧,這可開胃呢。


09.jpg
沙拉我們選了柚子醋沙拉,純粹是常常吃燒肉都點凱薩沙拉有點膩所以想說換個不一樣的,哈。
果然如我預期,真是酸甜爽朗的滋味啊,不過我因為在限醣所以都盡量挾還沒拌勻醬汁前的生菜。


10.jpg
接著這盤是澳洲和牛羽下(左)、澳洲和牛大腹牛小排(中央兩塊)、美國大腹牛小排(右),全是選用A9和PRIME等級的高品質牛肉。

燒肉風間的選肉品質極佳,而我喜歡的原因還有他們大部份的牛肉都沒醃一堆甜甜的醬汁,幾乎都是現點現切,這對現在很怕醣份的我來說更加適合。


11.jpg
尤其,脂肪分布漂亮均勻的大腹牛小排,烤起來真是軟嫩多汁啊,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因為很好吃所以要連喊三次,哈)

 

12.jpg

13.jpg
大腹牛小排雖然是熱量較高的部位,但是吃上一兩塊還是OK的,尤其我一直都主張好的肉吃精不吃多(吃太多可是會膩),像我一向著重吃的品質所以自然喜愛吃這樣的肉。

限醣減肥不是那麼嚴苛地控制熱量(我們優先重視的是限醣),肉的含醣量幾近為零,所以可以放心吃上兩塊沒問題的。


14.jpg
烤好後的牛小排不要太急著吃,稍微靜置一下讓肉汁充盈再嚐,整塊肉裡都是飽滿軟嫩又汁多均勻,這時候吃更是美味。


15.jpg
飲品部份除了經典的奶油啤酒外,這次還多了兩個新選項,其中這杯"愛情魔藥"含有肉桂、肉荳蔻等多種香料特調的熱可可,甜度恰到好處,冬季的時候喝特別溫暖。

 

16.jpg

17.jpg
另外這款"福來福喜"也是這次限定才有的,是哈利波特故事中出現的靈藥之一,喝下它就會一切順心、正向積極喔,呵呵。含有酒精和甜漬水果的福來福喜,可以讓你沉浸一下微醺的愉快時光。

 

18.jpg

19.jpg
自製和牛油拌飯
看到溫泉蛋滑開奔流蛋汁的瞬間是不是很興奮?跟精煉的香濃牛油和熱呼呼白米飯拌在一起再吃,可是無上的幸福享受!

說來這真是美味無邊的一道美食,香極了呀,請盡情吸哩呼嚕扒光他吧(只是我因為限醣中所以只嚐了一口)

 

20.jpg

21.jpg
伏見稻荷-水果風味牛肋脊肉
醃肉的水果烤肉醬汁和蔬果等,是上桌前約15分鐘才和特別切割的牛肋脊肉條略微抓醃,這樣才不會醃漬太久讓好肉質的原味被掩蓋。醃過的和牛肋條除了肉質本身彈滑口感佳,散放的淡雅酸甜果香在烘烤後顯得更沉郁動人,非常開胃。

 

22.jpg

23.jpg
醬味的大腹牛小排,抓醃一些帶有蔥花和淺漬的醬汁再燒烤,香氣更加凝結濃郁,一樣十分鮮嫩可口。


24.jpg
烤得脆脆的松阪豬,這樣的厚度和煎烤功力表現得可圈可點,除了嫩又脆的口感外,還能感受肉汁滲出的美味和香氣,好吃。

 

25.jpg

26.jpg
無骨雞腿肉是我不敢自己烤的前幾名選項之一,因為比較厚的關係不是那麼容易燒烤,還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代烤,呼!
一看這烤功就知道很厲害對吧,雞腿肉鮮嫩烤起來就是汁多皮酥,美味啊美味!

限醣期間的肉類好朋友,雞肉可以跟魚肉並列第一,所以這天的雞腿肉我吃了很多,呵呵。


27.jpg
海鮮部份我們選了要加價的黃金海虎蝦,加了奶醬和起司焗烤的海虎蝦可是比焗烤龍蝦還美味,太無敵了!蝦肉好鮮好彈,這個我好想自己連吃好幾盤喔(小心肥慘妳)

跟我一樣在限醣的話,其實碰到海鮮也是不用怕可以盡量吃,但是因為焗烤畢竟熱量還是比較高,所以頂多吃上一尾就很足夠囉。


28.jpg
另一款海鮮我們也選了要加價的松葉蟹腳,說來我喜歡松葉蟹的程度遠超過帝王蟹太多太多,沒想到剝殼直接烤的蟹腳肉仍多汁鮮甜,這個我也是可以自己包辦無數盤,實在太好吃。


29.jpg
明太子馬鈴薯燒
跟一般的明太子馬鈴薯做法不同,是以手風琴馬鈴薯擺放在明太子醬上面的烘烤方式呈現,可以單獨吃馬鈴薯的原味也能抹著鹹香的明太子醬品嚐,有層次的享受食物的滋味,這是多麼美妙又幸福的事。

我因為在限醣所以只吃了一兩口馬鈴薯,烤得恰到好處,皮薄又酥輕輕一剝就開,裡頭熱騰騰又鬆軟,真的很好吃。


30.jpg
辣味牛丸鍋
手工自製的牛肉丸彈實又嫩口,整個韓式風味的辣湯鍋內還含有嫩滑豆腐、大量洋蔥、豆芽等蔬菜,湯頭香辣卻不會太刺激,好好喝。

我吃了很多豆腐和兩顆牛丸,這都是限醣人可以吃的美味。

 

31.jpg

32.jpg
當日甜點是提拉米蘇,另外需加價的是蘋果千層,不同於一般採用香草冰淇淋的方式,上面鋪著焦糖蘋果和一球檸檬雪酪顯得更爽口,另外都各加了一顆爆炸甜心糖,聽派妞說裡頭有跳跳糖,看她一臉驚喜的表情就知道這些甜點她都好喜歡,韋德他們也都說好吃(不過我因為在限醣又忙著在聊天所以一口都沒碰)

以上這些是華麗的新年晚宴-牛肉雙人套餐的內容,道道都美味,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又想吃了。

 

35.jpg

36.jpg
單點的葛瑪蘭帶骨豬里肌同時也是華麗的新年晚宴-豬肉套餐的品項之一,葛瑪蘭豬肉是近年來台灣本土黑豬中相當火紅的,來自宜蘭、從小吃酒糟、玉米等飼料長大,肉質細嫩又帶有自然甘甜,尤其帶骨的肉排吃起來更是彈嫩美味。

這天服務人員烤好後還特別擺放在熱烤過的岩盤上,讓原本煎至八九分熟的葛瑪蘭帶骨豬里肌持續加溫,吃起來肉汁滿盈,骨連的筋肉烤得酥又Q,吃完口齒留香,非常好吃,我個人推薦必點。

 

33.jpg

34.jpg
北海道巨干貝也是碩大鮮嫩沒話說,我自己獨享了一顆,就當做是這段時間努力減肥的一個犒賞吧,實在太甘美太好味了。


37.jpg
以為獨家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才沒有,和獲得的隊徽章合照、上傳臉書打卡,別忘了打卡要加上一句該隊的專屬咒語才能獲得密函一封喔。

像我加入的佛地牛隊就可以唸肋眼虐虐咒、9A肥油索命咒、1855群牛護法咒,把這些咒語加進一起打卡才能得到密函嘿。

 

38.jpg
IMGM0849.jpg

既然是密函理應要保密,是說這封密函可要好好保存,之後會有許多優惠和活動參與都要憑這張,這密函實在太好用了(而且設計的好有趣喔)


40.jpg
我們這天吃得很過癮,我也享受了減肥期間的美味大餐而且依然沒破戒,離開前派妞還跟門口的分類帽玩了許久,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從環球影城帶回來的,它會動也會講話唷,派妞一開始摸還嚇了一跳,哈哈。

在台中想吃優質燒肉的話,不妨參考看看我的愛店-燒肉風間的餐點,限定活動的優惠我自己是覺得挺誘人的,獲得了徽章和密函,明年開始會更想常來吃飯呢。

跟我一樣限醣或低醣飲食中的你也可以當做偶爾解禁的犒賞,只要掌握限醣原則(吃肉和海鮮、少吃澱粉甜點)就可以放心吃唷。


nfo
燒肉風間KAZAMA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1號
電話:(04)2328-1855
停車場位置:公益路星巴克後方
網址:官方網站臉書專頁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