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兩年是本腹有記憶以來吃得最健康的日子,有時候還是很驚訝我能維持這麼久,都是吃得太好又能輕鬆保持身材的減醣飲食導致完全不想停,哈哈。

我們的飲食內容大部份以自製、少加工、原型食物為主,有時候會挖掘一些食材、食品增添飲食的樂趣,多變化讓我更有探索的動力。

最近聯華邀請試喝他們的KGCHECK沖泡飲後,我覺得這樣含有滿滿膳食纖維、多蔬菜穀物的方便沖泡包在忙碌的日常真的是很好的補充。除了纖維質很高(每包2~7g纖維)外還少糖低熱量喔,而且啊無色素味精無防腐劑、不含動物性成份,天冷、饑餓或營養攝取不足的時候,比起許多"違規"型零食點心,KG CHECK沖泡飲會是更好的選擇。


03.jpg 
05.jpg
KGCHECK沖泡飲每盒是6袋裝(抹茶飲是5袋),每袋的醣份是9.7~25.6g間、熱量約86~129卡,跟一般沖泡湯相比,多了很多營養成份和纖維質、成份也天然許多。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聯華KGCHECK五種口味的沖泡飲(野菜淨化餐黑野菜活力餐薑汁野菜代謝餐紅豆薏仁餐抹茶飲),除了說一下成份和飲用心得外,每款的醣份、熱量和纖維含量等都會標示出來讓想健康吃的你參考。


02.jpg
先聊聊什麼時候需要KGCHECK沖泡飲?
我覺得特別適合缺乏蔬菜的日子,像是有時候剛好煮的肉啊海鮮比較多、或是菜價很貴的時候。還有纖維常攝取不夠、需要幫助排便的人也可以考慮適時補充。

還有運動後想補充一些醣份和蛋白質,也是很方便快速的選擇呢。

也很適合貪嘴的時候,像是有時候我很饞想滿足一下口腹之欲,但又不想吃進過多醣份熱量時,隨手撕一袋KGCHECK沖泡飲,溫暖又好喝。


04.jpg
一袋KGCHECK沖泡飲就是一個湯杯的量,每袋約沖泡250~270ml的熱水(也能視自己喜好調整水量),喝起來容易有飽足感。

有時候沒煮湯我也會撕一袋來泡,成分自然,而且無香精、無味精,無防腐劑,比一般那種味精跟化學添加很多的速泡湯好太多。

而且KGCHECK的沖泡餐都是全素,不含動物成分,素食者也很適合食用。
 

IMGS1870.jpg

07.jpg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入門款的KGCHECK野菜淨化餐,每袋18.9g醣111大卡、膳食纖維有2.3g、蛋白質是3.6g。

以自然飲食的概念設計,每袋裡頭都含有具豐富Omega-3的澳洲燕麥和黃金亞麻籽、綜合穀物(燕麥、黃豆、糙米、薏仁、玉米)、紫山藥、胡蘿蔔、芹菜、香菇、堅果顆粒、海帶芽等總共15種野菜蔬果。


06.jpg
1袋沖270ml熱水,花1分鐘調勻就完成囉~ 我覺得喝起來很清爽,帶有淡淡的穀物堅果香、蔬菜的清甜味,鹹度很適中、溫和可口,喝完不會口乾舌燥,好喝!

  

08.jpg

09.jpg
第二款是我個人偏愛的海苔口味-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每袋18.2g醣108卡,膳食纖維有3.1g、蛋白質是3.3g。

因為平常比較少吃黑色系的豆穀(黑豆和黑糯米),這款裡頭除了這些還有黑芝麻、海苔、海帶芽,以及澳洲燕麥、小米、糙米、玉米、生薑、高麗菜等13種蔬菜穀物,一樣是以自然飲食為設計方向,


10.jpg
黑野菜活力餐喝起來如何呢? 
這款我覺得海苔風味和穀物之間表現得非常融合,咬得到豆穀、蔬菜和海帶芽的口感,喝起來濃郁感比上一款野菜淨化餐高一些,鹹度一樣是適中的,風味成熟、尾韻帶甘,我自己本身很喜歡。


11.jpg
有時候家裡蔬菜不太夠的時候,我會沖一袋黑野菜活力餐補充不足的纖維質,同時因為裡頭有多種豆穀,沒煮飯沒有澱粉的時候也可以運用它補足,同時也滿足想喝湯的需求,真的很方便!
 

12.jpg

13.jpg
第三款是喝了會覺得代謝好好的KGCHECK薑汁野菜代謝餐,照片中是我某天做麵包時覺得餓、撕了一袋來沖泡時拍下的。一袋含有19.3g醣、108卡,纖維2.2g、蛋白質3.4g。

先跟大家說這款薑味確實很鮮明,裡面有芝麻及亞麻籽,天氣冷的時候,喝上一杯剛泡好的薑汁野菜餐,喝起來也特別暖,會稍微冒汗喔,呵呵!】
因為剛開始我都是喝前面兩款,過段時間才喝這款覺得不太習慣,但喝第二袋薑汁野菜代謝餐就覺得順口很多。


14.jpg
薑汁野菜代謝餐的成份跟入門款的野菜淨化餐差不多,但是這款替換少許食材、改加入薑、豆漿、高麗菜、黑胡椒去調味,我覺得很適合喜歡薑汁風味和希望代謝提昇一些的人。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KG CHECK沖泡飲如何沖調超均勻的秘訣:建議可以先加一半的熱水充分攪拌,再加剩下的熱水攪一下,這樣會更快沖好唷!
 

15.jpg

16.jpg
第四款榮登我們全家都最愛的第一名-KGCHECK紅豆薏仁餐,看到這個你一定會想說:「熱量是不高啦、但醣有25.6g耶」為什麼還是愛它呢,在介紹前我先講一下。


IMGS2286.jpg
「因為它好好喝喔~~」甜度很自然,喝起來又比一般紅豆薏仁湯多了穀物香,真的很好喝!跟一般我們印象中的紅豆薏仁的味道有點不同,喝起來有一種甜口味爆米花的香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減醣的話,我知道這沒辦法搭配餐點,因為一餐就爆醣了;但是很想吃點心的時候它卻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很多市售甜點或甜湯都超甜的你也知道,這裡面含有紅豆、薏仁、黑糯米、糙米、燕麥、黃豆、珍珠大麥、紅麴等穀物和少許紅糖,沖泡成一碗才25.6g醣129卡,纖維2.2g、蛋白質3.6g,其實是營養豐富、替代精緻甜點的好選擇!


17.jpg
我偶爾喝,派妞是只要想吃宵夜或點心的時候就會說她想泡一袋紅豆薏仁餐。


18.jpg
因為很簡單都讓她自己沖泡,所以她平時就是這樣泡來喝的。

這天派天在喝的時候,小星球看到馬上就準備衝過來。

19.jpg

20.jpg
其實小星球不太喜歡吃甜點,但是可能看姐姐吃得很香吧,加上又不會太甜,她也很喜歡喝唷。
(好喜歡看她們一起吃的畫面啊,很幸福)

 

21.jpg

22.jpg
第五款也是最後一款,是我抹茶控發作時非常愛的KGCHECK抹茶飲。一袋才9.7g醣86卡,纖維卻有整整7.1g耶,蛋白質也有4.5g,wow!!!

裡頭沒有精緻糖,內容是100%的純抹茶粉加上6種穀物纖維(芝麻、薏仁、亞麻籽、蕎麥、燕麥、黑豆)

甜度全來自穀物以及少量的蔗糖素,所以口感上不會苦,如果不想爆醣又想喝到一點有甜度的飲品,這款抹茶飲是不錯的選擇。抹茶的清香中含有多層次的豐富穀香,香氣自然、完全無香精,當做飲品比很多甜到爆又不夠純的抹茶牛奶飲健康又好喝喔。


23.jpg
午茶的時候我還蠻愛沖泡的,不只好喝,也是衝著它纖維質超高,當一天至少25g的纖維質達不到時,這一袋就補好多,對排便促進也很有幫助。


24.jpg
還有啊,陪臭小娃吃飯的時候,如果真的太無聊加上我早餐沒吃夠醣的話,我也會隨手拆一袋抹茶飲來泡。

對了,夏天很熱的時候,也可以把抹茶飲泡好後加入冰塊,變成冰涼的抹茶飲也很好喝呢。


IMGS2302.jpg
最近KGCHECK沖泡飲已經不只在我心中有地位,在兩個小娃的眼中也是超級點心。

我也變得很喜歡這樣營養、美味、無添加的沖泡飲,對想窈窕或解饞的幫助都很大,方便又好喝,喝的時候會有好幸福的感覺。
(相信窩辦公室上班、長時間久坐也很需要對吧)

→有興趣的話還可參考
聯華食品KGCHECK高纖食品系列

yajirushi_green_anime.gif對了對了要跟大家講個好消息!! 2018/11/29(四),腹女我會在我可是生活家臉書專頁開團喔,先想想你想要哪幾款、鎖定臉書,我們即將開限時團囉!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