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9988.jpg
(每次看到柚子,我都會立刻聯想到我們這一家裡的花柚子,想到就覺得好可愛啊,科科)
中秋嘛,大家家裡都有吃不完的柚子,當數量太多或是發現有些柚子沒有想像好吃的時候,到底要怎麼運用好呢?
很簡單,就把它跟家家戶戶最愛的烤肉結合在一起不就得了!!!

柚子烤肉醬是本人我獨家研發
特別為了中秋設計的喔!
想試試不一樣的烤肉醬嗎,這一味實在太應景了,拿出來大家都會驚呼稱讚你好棒棒,請一定要試看看!!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繼續看之前別忘了先加入以下,有最快的美味食譜上架就會看到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IMGM9965.jpg
柚子烤肉醬(醃肉醬)
-----------------------------------------------
材料:
柚子汁  4大匙
醬油  2大匙
蜂蜜  1大匙
米酒  2大匙
蒜碎  2小匙
薑碎  2小匙

IMGM9958.jpg

IMGM9960.jpg
做法:
步驟1. 先將柚子的果肉剝出,然後用壓汁器或直接用手握緊擠出汁來(就像捏爆橘子那樣,很爽很夠勁)


IMGM9967.jpg
步驟2. 跟其他材料一起徹底攪拌均勻後,澆在200g的肉片醃漬。

*薄肉片只要醃20分鐘,若是醃像我照片中示範的翼板牛燒烤肉片,因為比較厚的關係,請放冷藏醃至少1小時。


IMGM9983.jpg
醃豬肉、牛肉都好用,有清爽的柚香吃起來格外爽口呢。


IMGM9991.jpg
中秋吃太多重口味燒肉也是會膩的,試試這一味吧,相信你會喜歡的。

這麼應景的燒肉,一定要多多分享的你說是不是? 
祝大家中秋烤肉節都可以烤得超愉快(颱風快退散)!! 


其他燒肉食譜分享
萬用烤肉、醃肉醬汁
韓式鹽烤豬五花+韓國辣味噌沾醬做法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歡迎來以下找我
‧我的FB-「我可是生活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912/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