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1825.jpg
眼見父親節即將到來,想必大家都在想父親節禮物送什麼才好對吧!什麼禮物是對爸爸、老公來說既需要又實用的?

前陣子老公反映他有顆牙齒蛀了,治療過程牙醫師不斷叮嚀他要更注重牙齒清潔,牙醫嚴正的說牙齒不好、全身健康都會有影響。老公覺得很困擾,明明都有乖乖刷牙了,為什麼還是有蛀牙?!自從我親身使用過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電動牙刷後,才深深體會什麼叫做把牙齒刷乾淨的感覺,一心想趁父親節優惠多入手一組黑色的給老公、一組給爸爸,愛護牙齒健康要及早開始啊!尤其像我這樣每天泡在美食圈的人,除了對美味和健康重視外,最在意的就是吃完東西後的牙齒保健。


02.jpg 22.jpg
其實無論你是否跟我一樣熱愛美食,牙齒的照顧都是很重要的,但對我這樣時常要試料理嚐味道的人來說,更不可輕乎。以前我總以為固定時間到牙科報到,定期檢查、洗牙就代表我很重視牙齒健康,其實對牙齒的照顧要每一天執行,別小看每天看似短短的刷牙時間,有沒有好好刷牙結果可是差很多的,累積牙周細菌、牙菌斑久了除了導致蛀牙,甚至有可能引發牙周病等,讓生活不僅時常疼痛不便,更別說要好好品嚐美食了,所以怎麼能輕乎牙齒清潔你說是不是?

因為我很注重這一點,對派妞從小刷牙的重視度也很高,這部份從我過去寫過的放手讓小孩自己刷牙‧我們的方法看牙醫長知識‧第一次碰到教刷牙等文即可瞭解。


05-1.jpg

前面提到有沒有做好口腔清潔的結果差很多,這個只要上網查詢"牙菌斑"、"不好好刷牙"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非常多報導,千萬別小看牙齒清潔啊!


IMGM1820.jpg
過去使用手動牙刷,但是因為不容易掌握正確刷牙姿勢、力道、及正確潔牙兩分鐘時間,所以去看牙醫時,常會檢查出有蛀牙情況或被牙醫說是不是平常沒有好好刷牙,可是我都是照三餐在刷耶。

因為牙菌斑並不是那麼容易清除的,就像久放未洗的陳年碗垢、隨著時間累積會形成一層薄膜、甚至會發出食物酸臭味,當想到要清洗時,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無法透過一般清水沖洗乾淨啊!必須透過正確的清潔工具、並且施以足夠的力道才能徹底將碗垢清除;而牙菌斑也一樣,它是長時間累積而成,我們必須使用真正能清理牙菌斑的有力工具才行,否則這類型的牙刷買再多也對牙齒健康無益。


IMGM1830.jpg
我自己開始使用電動牙刷,也是因為蛀牙、牙齦發炎等問題密集看了好幾次牙醫,聽從牙醫建議後,深深覺得日常的牙齒清潔工具很重要。於是最近使用了許多網友推薦、在日本熱銷的頂級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電動牙刷,搭配全新升級的完美16度刷毛去刷牙,我才感受到牙齒刷完真正覺得"乾淨了"的暢快,實在忍不住要好好的推薦它!


IMGM0973.jpg IMGM1803.jpg
正港德國製的頂級德國百靈電動牙刷,內含牙刷握把、3個3D立體刷頭、充電/刷頭收納盒、Smartguide無線智慧導航器、刷頭收納袋、旅行盒。


IMGM1806.jpg
Oral-B P7000白金級電動牙刷體積輕巧,我們在家量過,握把連接刷頭大約是165g。轉速上下震動是每分鐘40000次、左右旋轉每分鐘8800次,透過上下震動左右旋轉3D技術,才能徹底清除掉牙菌斑。


IMGM1809.jpg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十分好握,而且握把背面有止滑設計,震動刷牙時也能握的很穩。


20.jpg  IMGM1813.jpg  
牙刷握把底座以及充電器都具有防水設計,不用擔心受潮進水會影響充電,長期間置於浴室都很安全的。


12-1.jpg
整套非常專業,使用起來其實一點也不難,最初打開盒裝時我以為這麼豐富的內容應該不容易上手?!但實際使用後,不到幾分鐘就上手囉,根本一點難度也沒有,為了避免大家誤以為是用起來很複雜,我會以最簡要的方式去敘述,讓大家看怎麼使用。


IMGM1840.jpg
因為品質好又真的很好用,像過去我曾使用過的電動牙刷全都是德國百靈Oral-B,主要考量因素為Oral-B設計及製造都是來自德國、相較其他品牌大多來自中國製更為放心,這次進階使用P7000後,不得不說真的太先進了。

握把最上方的圓形按鈕是開關,v字型是潔牙模式/轉速選擇,電池圖示是充電/電量指示燈,另外它的握把是可以藍牙連線的喔!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會發出:咦!的聲音吧,沒錯,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很好奇它的作用是什麼呢。


15.jpg
是的,它可以跟智慧型手機連結喔,只要下載Oral-B APP,打開藍牙,進入APP後依序按下步驟就會連接上,從此之後它就是你的貼身潔牙管家,在你刷牙時可以一邊監測刷牙時間(至少2分鐘)一邊看上頭的新聞,而且會紀錄統計所有刷牙資料、設定提醒讓自己注意預約門診的時間等等,讓例行的刷牙工作變得有趣起來。


S__41795586.jpg
這個刷牙定時器將牙齒上下左右分為四個區塊,只要依照畫面顯示區域就能輕鬆將牙齒各個角落刷乾淨、連較難刷的臼齒及牙縫間也都不放過呢!2分鐘即完成,APP會顯示做得好!


z04.jpg
這個程式就是私人的潔牙管家,它具有提醒和統計的功能,有了它可以看到很完整的紀錄,另外外出旅遊時就不用再帶智慧導航器,有手機和P7000在身即可。


11.jpg
平時洗手台旁擺上或黏貼智慧導航器,以簡易的液晶畫面與P7000握把同步6種潔牙模式(每日清潔、深層清潔、敏感牙齒、亮白牙齒、按摩、舌苔清潔)、監督刷牙時間,這個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操作。

有好好刷牙達到2分鐘,過程姿勢正確、力道恰到好處,結果就會顯示5顆星和一張笑臉(反則是哭臉)。早晚只要看到這張笑臉,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哩。


IMGM0965.jpg
接下來要來談最重要的清潔效果,在開始刷牙前我們先看有哪些刷頭。隨Oral-B白金級電動牙刷P7000附了3支3D刷頭,從照片中由右而左分別是16度多動向交叉刷頭專業美白刷頭、IC智控潔板刷頭。


09.jpg  08.jpg
其中全新的16度多動向交叉刷頭,旋風排列、杯型刷毛的設計,可以清除牙齦線上的牙菌斑達到多少百分比你知道嗎?
答案是:清除最高達99.8%(對比於Oral-B手動牙刷)很厲害對不對!

因為它的傾斜刷毛設計讓橫向力多了60%,什麼是橫向力呢?其實牙菌斑就像我們久放未洗的碗垢、沒有辦法用水沖乾淨、需要選對清潔工具並搭配剛好的橫向角度,才能徹底的把油垢清除乾淨!這是Oral-B做過許多臨床實驗發現,以傾斜16度刷毛角度對於日積月累的髒污清除力較好,尤其是藏匿在口中的牙菌斑啊!



002.jpg
還有它杯型長短毛的刷毛包覆性很棒,以葡萄譬喻成牙齒來測試看看會更清楚,用Oral-B P7000電動牙刷和手動牙刷一比較,Oral-B P7000有杯型長短毛,包覆性沒話說的讚;但手動牙刷相較之下,刷毛是一整排的,不僅包覆性不好,力道和姿勢也難掌握,本來就難清除的牙菌斑也因此沒辦法清潔乾淨,積多了自然容易導致蛀牙及牙齦發炎等問題。而且全系列升級16度刷頭也是來自德國製,不僅乾淨溜溜,刷毛刷起來粉溫和舒服呢!

接下來,光介紹不實際刷看看是不會知道的,我自己現在每天都是用Oral-B P7000+全新16度多動向交叉刷頭刷牙,來談談我的使用感想吧。


14.jpg
刷的過程我有時會搭配智慧導航器使用,有時會同步連結智慧型手機裡的Oral-B APP監督紀錄刷牙情形,確實遵照時間將上下排牙齒、內外側以及溝縫間都刷徹底的感覺,比以前用一般牙刷手動亂刷、搞不清楚到底刷多久、是不是太用力的盲目感覺好太多了。


16.jpg
不正確的刷牙方式要怎麼知道呢?例如刷太大力有可能讓牙齦受損,這時握把的壓力感應裝置會顯示紅燈,表示你刷太大力了,實在是貼心的好功能。


17.jpg
智慧導航器也會同時冒出不開心的表情,提醒你調整刷牙力道。

我自己曾經因為左上排牙齦刺痛去看牙醫,原本以為是蛀牙,結果醫師看完幽幽的說:「你刷牙太大力了啦!」當時我滿頭霧水問他:「刷大力點不好嗎?刷不夠力萬一沒刷乾淨怎麼辦?」醫師跟我說長期如此可是會造成牙齦萎縮,久了就會越來越敏感,變成敏感性牙齒。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敢刷太大力,這也告訴我們,用力刷不等於乾淨喔。



05.jpg
刷牙時的感覺就是力道、轉速都無以倫比的快速適中,而且刷毛將牙齒包圍的感覺很棒,齒縫和凹面刷完特別乾淨,每次刷完都覺得好像剛洗牙完,既舒服又潔淨,我好愛這種暢快感啊。


23.jpg
以前用一般牙刷刷5分鐘完,都沒有Oral-B P7000刷2分鐘後的潔淨感,這在我換成P7000刷第一次時就有非常明顯的感覺。

比較過你才會發現,原來用一般牙刷刷牙就像沒把臉洗乾淨,好像總是有什麼異物殘留不大對勁;使用P7000去刷牙才有真正刷乾淨的感受,這個只要體驗過立刻就能清楚知道。


21-1.jpg
跟我一樣愛吃嗎?牙齒保健可是很重要的,沒有健康的牙齒就沒辦法享受更多美好幸福的滋味,你說是不是?


IMGM0982.jpg
隨著爸爸與老公年紀增長,時常會有牙疼問題,刷牙時也容易出現牙齦流血的情形,看牙醫的頻率反而比過去更頻繁。主要都是因為沒有掌握正確潔牙方式、無法徹底清除牙齒髒污和牙菌斑,長時間累積可是造成蛀牙及牙齦發炎的最大原因,千萬不可忽視啊!

眼見父親節即將到來,如果你正在思考什麼最適合送禮,我認為沒什麼比送爸爸和老公一個健康的笑容更美好,全系列升級16度刷頭的Oral-B 3D旋轉電動牙刷絕對是非常值得參考的父親節選擇唷。

而且趁父親節購入最划算、優惠好多喔,有興趣的話考慮看看吧。


這裡有更多德國百靈Oral-B電動牙刷介紹:https://goo.gl/zjMqPO
更多父親節產品好康優惠訊息請看→
MOMO:http://goo.gl/A3Wume
PCHOME:http://goo.gl/DOpMUU

*本文由Oral-B邀約體驗分享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