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我們今年的宜蘭花蓮小旅行,在我的IG發限動被問到翻天的餵動物景點就在這裡!
這兒就是花蓮崇德瑩農場,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的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是近來IG上非常火紅的景點,在網路上還有「台版紐西蘭」的稱號。
我們去到現場才發現目前是不收費的,應該是還沒有建造完全。

對了,還有人line給我問最近怎麼常看我們去花蓮? 問:"妳不是住台中嗎?到花蓮很遠耶!"
還不是因為蘇花改通車的關係,縮短行車的時間,讓韋德想去花蓮的心熱烈奔放,所以才會一直想來啦。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未來想看我的生活分享別忘了先. . .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追蹤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


  
map.jpg
看看這園區地圖,腹地好大啊!
(此地圖截自官網)

  

崇德瑩活動.jpg
(照片截自官網)
園區內除了可以餵養小動物,還可以付費體驗沙灘車、飛行傘,獨木舟跟騎馬。
這天我們前往時因天氣不佳,很多活動都無法進行。韋德說下次想再來挑戰飛行傘,大家拭目以待!

  
DSC06397.jpg
崇德瑩農場最吸引家長跟小朋友的,就是可以餵養小動物。
園區販賣牧草跟紅蘿蔔,每份都是30元。

  
1T0A0682.jpg
這裡是派妞跟小星球這趟花蓮之旅最期盼的行程之一,當天早上離開宜蘭時,雨還一直下著,還好進入花蓮後,雨停了。
也因此能趁著雨停的空檔,趕緊下車餵餵小動物,拍拍照片。

  
1T0A0566.jpg
雖然工作人員說牧草可以餵園區內的動物,但其實小豬豬比較愛吃紅蘿蔔喔!
小星球蠻大膽的,面對小豬豬的瘋狂咀嚼,一點都不畏懼。

  
1T0A0621.jpg
柵欄內的羊兒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像在告訴我們: 我要吃我要吃!!!

   
1T0A0666.jpg
當天因為是平日又是雨天,園區旅客並不多,餵養少,所以厚片女孩把牧草靠近柵欄時,每隻羊兒都是瘋狂搶食!

  
1T0A0696.jpg
對了在此提醒,餵養牧草食,請握根部末端,因為葉子會稍微刮手,若羊兒搶食時,拉扯的力道恐會刮傷小孩的手,所以大人一定要在旁留意。

  
1T0A0568.jpg
柵欄旁設有紙杯回收藍,餵養後的空紙杯請丟入籃中,大家一起維護園區環境唷!

  
1T0A0559.jpg
園區會放幾隻小豬豬到柵欄外,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但務必提醒小朋友別拉扯牠的尾巴,或是用地上小石頭扔擲喔!

  
1T0A0658.jpg
馬兒也會被放出來晃晃,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跟牠拍照!

    
1T0A0710.jpg
正當我們準備合照時,一隻馬兒晃過我們鏡頭前,嚇得小星球花容失色的!
哈~別擔心,其實牠只是散步,不是要來攻擊我們啦。建議有小小孩的家長,當有馬兒經過時,還是抱住小孩以免他們受驚嚇!

馬兒其實很溫馴的,但前提是你不要隨意去碰牠抓牠。

  
1T0A0636.jpg
看看這幾隻羊兒坐在被墊高的石板上,好似在頂樓看風景般悠閒。

  
1T0A0737.jpg
崇德瑩農場依山面海的地理環境,景致無比寬闊優美,來到這裡瞬時間會放鬆腳步、心情會很好!
真的很建議來花蓮一定要安排到這裡走走!

  
露營區.jpg
(照片截自官網)
園區還有一大片區域可供住宿,你可以選擇自己搭帳篷露營,也可以直接選擇貨櫃屋或是露營車唷。
韋德說下次想安排來這裡住露營車,然後隔天體驗園區的活動、讓小孩餵養小動物,結束後再到園區的咖啡區喝個下午茶,有沒有覺得這樣是一個完美的行程,嘻。

  
1T0A0718.jpg
崇德瑩農場腹地真的超大,我們前往當時園區正在施工,看得出來衛生設備也還在建構中。
未來應該會陸續進駐許多設施跟店家,預測不久的將來應該會人潮爆棚或更商業化吧!

總之,這裡我們都很喜歡,有機會還想再來!

  
7-11進去.jpg
崇德瑩農場怎麼去?
(此照截自Google地圖實景)
若從宜蘭往花蓮方向,過了台九線達基力7-11後,請注意左側,會有崇德瑩農場的指示路標。
若是錯過了,車繼續前行。

  
派出所.jpg
(此照截自Google地圖實景)
從崇德派出所對面的巷子(崇德國小旁)進去也可以唷!


入口.jpg
(此照截自Google地圖實景)
若是花蓮往宜蘭方向,看見達吉利路標, 右轉進入即有指標。

※提醒一下
崇德瑩農場從台九線進去後都是產業道路(鄉間小路),請務必減速慢行,經過路口務必停、看、聽,注意左右來車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1T0A0714.jpg
我覺得這趟很好玩,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整趟旅程的完整行程表都整理好囉!
如果你想參考,可以點選2020娜塔家宜蘭花蓮四天三夜排程表看會更清楚,喜歡的話不妨直接照著安排你的旅程。

景點資訊
崇德瑩農場
位置: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Google map定位崇德瑩農場即可)
專營: 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
時間: 週一到週日:上午9:00 - 上午6:00
  
-----------------------------------
nata01.jpg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熱愛的景點分享要追蹤我臉書 喔!


yajirushi_gray01.jpg想直接收到分享的通知也可以加入以下
hart_m_06a.gif手機請下載Telegram這個app,加入我的通知頻道「娜塔腹女生活」: https://t.me/nata0912 
也可以加我的LINE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直接按帳號名稱加我當好友吧!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