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從有了我們現在的柏林風住家後,深深覺得居家裝潢和裝飾的靈魂來自居住者本身,想讓家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和生活質感,多逛多看多比較是絕對必要的,除了衡量家具的品質與價格,找到自己的需要更重要。

今天要介紹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專業傢俱品牌-綠的傢俱,這兩年來一段時間我就會去門市逛一圈,他們的德式系統櫃整體規劃和許多家具單品都深得我心,走逛台北捷運劍南路站附近的大直門市時,覺得就像拜訪熟悉的老朋友一樣


01.jpg
參觀前先聊聊大家常在我部落格看到的餐桌吧,我家餐桌和餐椅就是在綠的傢俱購置的喔。

桌角和椅角都以向外傾斜的設計突顯個性,扎實、質感極佳,木色溫馨柔和、繚繞自然的居家氛圍,無論搭配任何餐具都會十分諧和;這組是在我逛過一堆傢俱行後決心購買,就是因為它既是餐桌又符合咖啡館意象的獨特氣質深深吸引我,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愛它。


02.jpg 02-1.jpg
餐桌對我來說,是家庭生活的重心,無論是日常或聚會的時光,有時擺設滿桌好菜,有時端著咖啡和點心陪伴、療癒著我們,所以餐桌絕對不能隨意挑選,必須挑設計感佳、實用耐用、值得信任的品牌,才能每天都感到被幸福包圍的美好。

當初購買新家家具會想到綠的傢俱,除了他是國內有口碑的品牌,擁有GSP、優良品牌等認證外,還有我喜歡他們的設計及品質,後來使用近兩年,我很高興自己沒選錯,果然耐看又好用。


cats.jpg
由於我是兩年前買的,現在在綠的傢俱可以買到跟我一樣材質、設計感的餐桌,但款式已有所調整,就像網路型錄上的這張,餐桌兩側改成拼接設計,若需要加設玻璃鋪在上面,會有更佳的支撐性與防滑效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門市實際感受看看。


除了我家餐桌,綠的傢俱的系統傢俱規劃還有他們的沙發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然而,他們有的不只是這些,接下來要帶大家一起進入綠的傢俱大直門市慢慢參觀↓
03.jpg
綠的國際成立於民國73年,品牌以環保為主要概念,皆使用寒帶針葉林的原木,全樹運用,砍伐→種植→砍伐,不破壞環境。目前旗下有綠的傢俱與inmodi兩個子品牌,以及理想家專門負責裝潢服務,目前全台有32間獨立門市(各據點請點我參考)


04.jpg  
05.jpg
綠的傢俱大直門市就在捷運劍南路站、美麗華百樂園附近的愛買量販9樓,下捷運後步行3~5分鐘就到,超快的。


06.jpg

一進入就會有專業人員帶你參觀,除了尋找符合居家需求的傢俱,關於設計部份,他們提供的諮詢服務是"免費"的喔,消費者可到店面詢問相關設計問題,問完之後簽約才收費


07.jpg
首先先帶大家看深受大眾喜愛的英式鄉村風格餐廚區,近看會發現全區都是綠的傢俱最自豪的系統櫃設計。

什麼?現在的系統櫃有這麼有品味的配色和獨特門板設計,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感到訝異對吧!


15.jpg
之前逛台中門市時看現場展示就忍不住拍了張照片留念,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想擁有這樣的餐廚空間。


08.jpg
綠的傢俱的系統櫃體系非常專業,從生產、包裝、運送完整統合,有自己的板材、包裝公司,產品都是"單片包裝",除了讓產品可以維持乾淨整潔外,運送時也比較不易產生瑕疵。系統櫃可依消費者現場需求做尺寸修改,不論材質、門片的顏色都可以客製化調整,顏色部份光色彩就有34種變化,並有多種樣式提供挑選。


09.jpg
這個多人大餐桌和木板凳,也是運用系統櫃板材製作的喔。

對了,講到綠的傢俱的系統板材,國內綠建材認證標準是F2等級,但他們的櫃體板材皆採歐洲進口,除了綠建材標章,還通過歐洲更高規格的E0等級認證,比國內F2認證標準更高哩。


10.jpg 11.jpg
系統傢俱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注重各環節和細節,能將檯面、收納空間等都規劃都很完美。

現場示範運用沉穩的木色和雅致的綠色板材做搭配,真是好看。


12.jpg
酒櫃和調酒小吧檯、大型拉櫃,都是可以依據需要訂製的,將喜歡的收藏做最美的展示、令人感到凌亂不想要露出的全部收起來,就是現代人極需的收納方法。


13.jpg
電器櫃


14.jpg
紅酒櫃、抽屜、廚櫃等等,每個空間都能充份運用。

而且系統傢俱在多年後換房或搬家都可拆遷、重新組合,非常耐用,這樣一來,預算就會比重新裝潢再重買傢俱還要划算很多喔。


17.jpg 19.jpg
耐用、實用又美觀的系統櫃,除了餐廚區域的設計如此動人外,家裡其他生活區域通通都能運用,像是客廳的整體規劃和設計,也能如此具有現代感又讓人感到柔和、放鬆。


29.jpg 29-1.jpg
臥房空間經由系統規劃後,床體本身、床頭櫃、梳妝檯都能一併做整體規劃,收納空間更多不說,同時具有療癒系的紓心效果。


30.jpg
風格多變,轉換一下就變成明亮的女孩房或小孩房,這就是系統板材多變的一面。


22.jpg
每個人都夢想的更衣室,運用系統設計會更加符合使用需求。


23.jpg
可以在抽屜和櫃內加裝的配件、拉籃等等超級多,全都能客製化的。


24.jpg
其他像是首飾、珠寶放置的隔間,或是放內衣褲、襪子的隔子抽屜都超實用。


25.jpg 26.jpg
領帶、絲巾圍巾、掛衣......等等,全都能運用櫃體本身做加裝,既實用又節省空間。


28.jpg  27.jpg
伸縮取衣的設計和鞋櫃等等,看得我目不轉睛,實在太人性化的設計,好用心喔。


16.jpg 20.jpg
書房、辦公室,整體規劃完全不是問題,這部份就交給專業的綠的傢俱系統規劃師協助囉。

訂製好後的安裝流程:板材於組裝前兩天送達安裝地點,組裝人員為綠的傢俱公司本身人員,非外部派工;每片板材皆為單片包裝,附帶塑膠包裝及盒裝;組裝後會以3M清潔劑做清潔,會散放淡淡檸檬味,通風之後即會自然散除。

保固及服務:系統櫃保固10年,3大五金(門板、滑軌)終身保固。


31.jpg
板材和五金款式非常多,定期會推出新的設計,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選擇。


32.jpg 33.jpg 34.jpg
不愧系統櫃專家,樣式多不說,質感更是好的沒話說,這次看到有些霧面和自然紋路的板材,都非常優質又超有氣質,我超喜歡的。


35.jpg
喜歡時尚中懷抱自然真切、質感生活的人,也會像我一樣愛上他們的義式傢俱。我們當初挑沙發時參觀很多間,綠的傢俱的沙發是韋德和我都尤其喜歡,坐過就知道,非常非常舒服,品質極好。


36.jpg
沙發部份有進口和研發設計兩種,照片中這款是綠的傢俱設計的款式。

坐起來真是舒服,一賴在上面就不想起身了,感覺家裡有這組沙發真是幸福啊!


40.jpg
看到這個扶手我忍不住想到豪華加長禮車,自然散放的休閒感很迷人。


39.jpg
可電動調整成躺椅、收放自如,和另一伴看影片時尤其享受,這未免太舒服了吧,好酷!


41.jpg
他們家沙發多數為具有一定厚度的高級牛皮製,全皮縫製、透氣舒適,皮色則可依現場範本做選擇,顏色都好有質感。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好皮質和扎實工法製造的沙發,坐起來就是不一樣!由於我實在太愛他們家沙發,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幾乎和各式各樣風格的居家都能搭配,而且能展現極佳的品味,這部份表現可說數一數二。


46.jpg
現場看和實際坐的感覺更棒,有這部份需求的話,一定要親身感受一下。


47.jpg 48.jpg
義式家具都是出廠設計的款式、色系,不另做客製化改製。

價格部份標榜誠實報價,價格、折扣都是全台統一的,不會有價格不一的情形出現。


49.jpg
深受許多家庭喜愛的簡約、清新格調,在這裡也處處可見。

IMGM7843.jpg
再次強調,除系統、現成家具外,他們有專屬團隊做室內設計,從傢俱到裝潢都可一次完成,不需要另外找裝潢公司配合。

講到這點,綠的傢俱本身設有理想家,整合在門市內部,這個部門是為了將系統櫃和家具做設計整合,這樣可以避免裝潢後發生尺寸不合或是量測失誤的情形,也就是有專業的人員做整體規劃,讓裝潢一致不產生困擾。

理想家在裝潢部份有固定配合的工人,運送材料也有固定配合的搬家公司,不會找在現場施工或是組裝的人員搬運,這樣是為了避免人員搬完以後太累、施工狀況不佳,在每個細節部份都很注重,真的蠻用心的。


看完後你也想為家改造一番或是打造收納實用、品味獨具且舒適的居家氛圍嗎?到綠的傢俱一趟,相信一定會尋找到你的需要的。


綠的傢俱21週年慶.jpg
最後附上好康優惠的部份:從2015/5/1~2015/7/26,綠的傢俱展開21周年慶活動,有抽獎也有優惠,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Info
綠的傢俱-台北大直門市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9樓
電話:(02)8502-6559
營業時間:12:00~21:30
網址:官方網站臉書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