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1989.jpg
很多人一聽到要在家煎牛排 就好怕(是你嗎?)
很擔心買了一塊好肉卻把它煎太熟(像是我老公就常把牛排煎到臭火搭),有夠可惜的。
好希望自己能料理出餐廳級的美味牛排,而且是一次成功、零失敗。
來來娜塔老酥教你如何煎出高水準的美味牛排
詳細步驟都在影片裡,這邊提醒大家幾個重點
1.此牛排煎法在一般厚度約4公分以內的牛排適用
2.牛排退冰請用廚房紙巾擦乾.吸乾
3.簡單的牛排醃製(影片有教你不要先加胡椒,看到最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XD)

這一集牛排煎法看完,幾乎所有的牛排你都能煎出高水準喔,以後過節再也不用去擠餐廳好痛苦,平時想做美味的排餐享受、聚會燒烤,搬出娜塔老酥的煎牛排技巧保證你成功。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煎的過程及詳細步驟請參考影片示範

這做法包你成功零失敗,拜託不要再把我買來的好牛排給煎壞,看完再記不起來就打屁股,哼哼。 

   

IMGM1927.jpg
煎好的牛排直接上桌,外酥內嫩~
牛排不建議一開始全切開,邊吃邊切是最美味的!


IMGM1992.jpg
牛排這樣美味銷魂、具有高蛋白質的好食物,我們家超愛的,若你跟我們一樣愛吃牛排,務必學起來這樣在家就能輕鬆煎出高水準的牛排唷!

喜歡的話別忘了多多轉貼分享
以後會有更多教學,希望收到影片上架通知的話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才不會錯過~
http://bit.ly/2SWy3KO(記得打開小鈴噹)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追蹤我臉書.jpg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