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家有小嬰兒+很愛煮食的腹女人生,很少產生以前到處踏餐廳的極大熱情,但偶爾還是蠻喜歡尋找有感覺的地方用餐,基於不想輕率而踩雷,難得去一趟餐廳前我都會仔細查了又查再前往。

這個月我們家去了一趟新竹、展開我們的台灣島內親子小旅行,一早在家簡單用餐後就出發,11點多一到新竹就先用餐,選的餐廳是這間柚子Pomelo's Home

還好我們提前好幾天電話訂位了,不然以現場不斷有人前來候位的景況看應該不太好排。

繼續看下去之前,喜歡看腹女我的推薦好去處或各種生活即時狀態的話,歡迎按讚03.gif我的臉書追蹤IG033.gif喔~

 

02.jpg

03.jpg
柚子Pomelo's Home門口和玄關都好適合拍照,忍不住拍了好幾張派妞和小星球的現場娃兒照。


04.jpg
整體走自然簡約的溫馨舒適感,我們用餐的當天是星期六,內部用餐的女性客人蠻多的。

 

05.jpg   
07.jpg

06.jpg
會選擇來柚子Pomelo's Home用餐除了喜歡他們的日系家庭餐點內容外,還有個原因就是因為我想就近看他們展示販售的餐具,因為我有蒐藏簡約美好餐具的習慣,喜歡用來盛裝我精心料理的各種日常美味。

餐具大部份都是來自九州的堀江陶器hasami的h+系列,文末再跟大家分享我這趟選購的餐具有哪些囉。

 

IMGS5114.jpg  
08.jpg
用餐環境和開放式的大型廚房都是經心打造的,看起來很舒心,具有淡淡的療癒感。

因為餐廳名稱是柚子,店內蠻多淺黃色系的裝設點綴,也販售蠻多日本進口的柚子相關調味品、手工皂等產品。


09.jpg
腹女我一向很喜歡日系簡約的家庭式食堂餐廳,Café MUJI 小器食堂都是類似這樣氛圍的餐廳,甚至我在家也喜愛這樣料理,可以說是相同的磁場導致的吧,哈哈。


10.jpg
柚子特製咖哩套餐
這是派妞指定要吃的,日式乾咖哩的咖哩處理方式我在家也炒過類似款,但這裡的比較濕濡些,香氣比一般的流態咖哩更濃郁,很美味呢。

搭配的漬菜及小菜、味噌湯都蠻相襯的,餐具也選用得很用質感(但筷子不若小器的好握持倒是)


11.jpg
柚香豆腐雞肉堡套餐
豆腐雞肉堡也是我在家會做的漢堡排之一,但這裡的方式跟我的不太一樣,因為他們是有芡上柚子醬汁的。豆腐雞肉排本身就很細膩清爽,加上特製的柚子醬汁,滋味又更爽口升級了。

兩款套餐都表現得不錯,難怪這裡的生意會這麼好哪。

 

12.jpg

13.jpg
薑汁氣泡飲和焦糖海鹽生乳捲也都很令人滿意,帶淡雅香料香氣的薑汁氣泡水派妞說她好喜歡,叫我以後有機會熬薑汁糖漿+家裡氣泡水機打出來的氣泡水給她;焦糖海鹽生乳捲非常好吃,柔軟芳馥又帶點微鹹的味蕾小刺激,還有柔滑的鮮奶油,都好美味!搭配少許焦糖米香的做法更是相襯和宜,我很喜歡甜點用這樣的方式表現。


14.jpg
餐點部份很合我們的意,要離開前這些餐具更滿足喜愛杯杯盤盤的我熱好,完全不甩惱公用炙熱的眼神關切,就這樣開心地挑了起來。


15.jpg
最後買了這些,簡約卻極丰美,應用在我親自烹調的咖啡館料理、日常餐食上都好適合啊。

 
20.jpg
這是我用這趟買的餐具在家做的好胎胎日式唐揚炸雞套餐(炸雞做法請參考我),看起來有沒好好味?不說應該會以為是在餐廳點的對吧,科科。


16.jpg
是個對生活家來說好吃又好買的好餐廳哪,有機會來新竹玩的話我覺得蠻值得列進行程唷。

想看更多我們的新竹親子小旅行行程和各種生活大小事即時分享,別忘了按讚03.gif我的臉書追蹤IG033.gif


餐廳資訊
柚子Pomelo's Home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84號
電話:03-531397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30~21:30、週二公休
臉書專頁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