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孩子們不可能每天悶在家,平常常要帶她們出去繞繞消耗消耗體力。
帶孩子出門得準備的東西可不少,尤其是去戶外,每次都大包小包的,再加上夏天這麼悶熱,光準備好一出門腹女我早已渾身是汗了呀,呼~
在這些準備的物品當中,千萬別以為夏天我會帶的第一名是防曬乳還是遮陽帽之類的,其實只要跟孩子出門,我第一個抓的一定是防蚊液!


02.jpg
因為夏天天氣悶熱蚊蟲特別容易孳生,像是小孩們光是在庭院玩一會兒,時常沒多久就滿腿紅豆冰。更別說去她們最愛的公園了,那裡的蚊蟲更沒在客氣的。


04.jpg  
小娃肌膚幼嫩一向是蚊蟲最愛,一被叮咬常都是一大片,紅紅腫腫的看了心疼不說,因為癢的關係還會一直抓,看她們抓個不停就知道很不舒服。


03.jpg
既然外出超怕蚊蟲大軍,所以這樣能不準備好防蚊產品嗎?

最近試用過日本進口的興家安速不蚊身檸檬尤加利防蚊液防蚊乳液後,覺得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擦起來很舒服,而且防蚊效果非常好,尤其它經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成分敵避(DEET),草本、無添加的親膚成份且不含酒精防腐劑,成份安心加上沒有刺鼻的氣味,上市前在日本也都有做過人體試驗,不會有刺激敏感的反應,這樣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用過覺得確實好用,所以我們全家都變愛用者了。


08.jpg  
成份不含樟腦成分,蠶豆症患者也適用。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蚊身只適合三歲以上兒童和大人使用,因為,即使不蚊身成份安心但畢竟不是可食用的,為避免她們不小心誤食,所以還是要特別留意。


13.jpg
不蚊身防蚊乳液全身肌膚都適用,每三小時補擦一次就可以了。我通常會讓派妞自己塗抹手腳,然後我再幫她塗抹臉上。


14.jpg  
她很喜歡自己從我包包裡拿不蚊身防蚊乳液塗,因為她很喜歡檸檬尤加利的香氣(我也很喜歡)。很多防蚊產品都有刺鼻的氣味,但不蚊身應該算我目前聞過最自然舒服的,是植物配方的防蚊乳液又不含敵避,使用更安心。

好塗好推又不黏膩,除了驅除蚊蟲外還能讓皮膚不會乾巴巴,對皮膚容易乾燥的派妞來說,我會比較喜歡幫她塗抹防蚊乳液。


10.jpg
另外一款不蚊身防蚊液,因為怕小朋友自己噴會不小心噴到眼睛,所以一向都是由我幫她們噴。我自己更愛這款是因為噴起來特別快速,像是有時候看到蚊蟲才想到防蚊時,要快點將肌膚做好防護還是用噴的最快。

不蚊身防蚊液輕巧好攜帶、噴灑起來又快速,但它防蚊的持久度是約每小時使用一次,所以如果要出遠門的話建議帶不蚊身防蚊乳液,在自家庭院或附近公園遊玩,我比較喜歡帶不蚊身防蚊液。


11.jpg 
這是某天下午派妞和表妹羚羚一起在阿公阿媽家院子玩時幫她們噴防蚊液時拍的,還好趕緊噴好不蚊身防蚊液,不然蚊子早就在附近虎視眈眈了。

噴抹完真的就不會被叮了呢,讚讚讚~~

以前常被叮到滿身紅點的她們,有了不蚊身乳液和防蚊液後,現在外出都不用擔心囉~


17.jpg 
不是小朋友才能用喔,大人用也一樣好用! 實際上大人用防蚊液更適合,小朋友還是擦防蚊乳液較佳,因為噴霧式的防蚊液還是多少擔心噴到小朋友眼睛,所以我會建議大家這樣分隔開來使用。

我們家比孩子還容易被叮的其實是我惱公,出門都是他先問:「妳有帶防蚊液嗎?」一看我從包包拿出馬上露出安心的表情、急著叫我幫他噴好手腳塗滿臉,哈哈!

因為他被蚊子叮完常都特別紅腫,所以會急著找防蚊液就是因為這樣。



16.jpg
我的體質比較不易招蚊子,但是一到山區這種各種蚊蟲和惹人厭小黑蚊特別多的地方還是沒輒,多少還是會被叮咬,所以來到這種蚊蟲猛烈的戶外我也是乖乖拿出不蚊身防蚊液快速噴,因為它含有檸檬尤加利精油配方,可以有效防止小黑蚊。

一定要噴才安心啊,不然走到一半就會癢到不想走下去的。


18.jpg
夏天蚊蟲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比其他季節多很多,無論去附近走走還是戶外郊遊、野餐露營都很需要好用的防蚊產品的。

在我使用過的防蚊產品中,我很喜歡效果好、成份安心又舒服好聞的興家安速不蚊身檸檬尤加利防蚊液防蚊乳液,如果你也在找適合全家使用的防蚊產品的話,值得試用唷。


相關資訊
不蚊身防蚊液
不蚊身防蚊乳液


還有還有,娜塔這邊還有獨家抽獎唷~
[ 讀者抽獎時間 ]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7/9/8(五)24:00前截止
2.超級好禮:不蚊身防蚊乳液5g體驗包(約可讓1~2人次使用)20組(一組10包,共20組),共20位得獎,一人獲得一組唷。
3.留言方式:
連結我留言參加活動

4.抽獎公布:2017/9/11前,我可是生活家臉書公布

*本文由興家安速不蚊身邀請體驗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