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6321.jpg
簡單說,我擁有了一個新生命!

派妞幫她取了個綽號叫「小星球」,我不曉得她究竟知不知道什麼是星球,但我覺得這個名稱真是太可愛了(而且很特別),於是從知道她的存在開始,我們都對著她小星球啊小星球的叫,總覺得既俏皮又有點神秘。

時隔五年才有小星球,我知道有點慢,但一切都順著我們的生活步調而來,不疾不徐、順其自然。

和第一胎的激動與喜悅不同,這次心情非常平靜,因為有過經驗了嘛,這是自然的。初期第一次感受到刻骨銘心的噁心想吐與嗜睡,算是更強烈的體驗什麼叫"害喜"。

啊,真是不好熬啊!

在日繼一日不適難受交織的狀態下撐到現在,終於好過了一點,即便白天仍較常休息、越晚越覺得反胃,但這只是種種試煉的其中之一,這就是媽媽的偉大


我還沒辦法想像多了一個孩子以後的生活,但我曾經幻想兩個孩子一同在餐桌抓著食物專心吃、爭奪著玩具的畫面,想到那一刻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哈哈。

我不是一個教養魔人或達人,只是一個平凡母親,對養育孩子我的觀念就只有讓他們健康快樂積極的成長,僅此而已,我總覺得讓孩子摸索生活的快樂遠大於一切,這就是我對孩子很簡單卻誠摯的祝福。


小星球,謝謝你的來到,在媽咪的肚子裡你要好好的成長,期待明年與你相見!

我愛你,孩子。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