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正當我以為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這時,一顆爆炸夢幻棉花糖洗滌我的大嬸心,原來,我的浪漫不曾逝去......

就是它!一杯讓大嬸托腮傻笑、重拾少女心的「雲朵拿鐵」,太神奇了!

「在哪裡在哪裡?」「我也要我也要!」好啦好啦我聽見你們狂扯喉嚨、聲嘶吶喊了,快來看娜塔是在哪喝到的吧,go!


02.jpg 03.jpg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這杯夢幻死人不償命的雲朵拿鐵,為了它說什麼都要一嚐為快,感謝我很喜歡又欽佩的姐姐邀請我,相約在我一直很想親眼目睹的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超開心!


04.jpg 05.jpg
學士店果然如傳聞並不是很大,不過感覺還蠻溫馨的。


06.jpg
菜單又更新過了,這次僅拍換新的部份。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不是每間店都有棉花糖飲品,目前就我所知,學士總店和豐原店(下星期)有,其他可能就要看店家是否打算跟進。


13.jpg 14.jpg
改良過後的「起士丁骨厚切豬排」,豬排依然厚切過癮,只是配菜和麵包選用上稍微更改,大致和之前豐原店吃過的相似。


15.jpg 16.jpg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料多豐富,這道是姐姐嚐的,因為我吃太多其他餐點這道實在吃不下。我喜歡旁邊搭配的表層糖燒葡萄柚,貼心的幫客人多加上一層糖,讓不敢吃葡萄柚的人都敢大口挖著享用。


17.jpg 18.jpg
「起司熱烤德腸紅醬(飯)」,口味比較重一些,每顆飯粒都裹滿紅醬燴炒的很香。

有注意到鐵盤的手把嗎?我一眼就發現這是快速剝蒜皮專用的矽膠套,可以隔絕熱度套住又剛剛好,據悉是店長想的,真聰明。


19.jpg
「白醬蘑菇佐熱麵包」
不得不說,這白醬真是好吃極了,濃郁香滑,鹹度真的拿捏的很恰當,個人覺得是非常順口又不鹹膩的美味白醬,吸滿蘑菇精滑,沾麵包吃再享受不過。


20.jpg
「法式草莓奶油水果塔」
每次來鯊魚,我總是為他們玩鬆餅的精神感到欽佩,幾乎每次來都可以看到更新更美的鬆餅塔或鬆餅盤,蠻有心的。

這道鬆餅塔吃起來比一般的奶香清爽很多,裡頭加了爽口的酸奶,吃起來柔滑香濃,搭配莓果品味,嗯~~真是太夢幻太美好了。


21.jpg
「草莓香柚冰沙」
想到將草莓和柚子結合,讓人對草莓飲品眼睛為之一亮。喝起來酸甜沁涼,又多了份淡雅開胃的柚子香,讓這杯飲料不會喝到一半就嘴膩,是喝完仍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22.jpg 23.jpg
哇嗚「雲朵拿鐵」!
今年最期待的飲料,就是這創意迷死人的爆炸雲朵!拿鐵本身是好喝的,但是風采全被這顆爆炸頭搶光了,哈哈!

天哪,未免太夢幻太可愛太吸睛了啦,我的大嬸心都崩塌了(韋德:有嗎你不依然是大嬸)

不趕快吃掉可不行,因為是雲朵嘛,不一會兒就飄走消失囉(沒啦,會消風黏在杯上才是真的)可以點一杯和朋友同樂,大家一邊撕一邊聊,氣氛更熱絡。

假設真的吃不完,先把棉花糖雲朵放在盤子上,千萬別聊忘了擺在一邊老半天不管它,棉花糖雖然非常可愛又甜蜜,但是卻會塌陷沾黏唷。


這次在鯊魚咬土司和姐姐夫妻相聚真是開心,不用太多形容,總之我就是很愛姐姐囉,有機會再去鯊魚,我要再來邊玩邊嚐試其他餐點,我們下回見。



read more
派妞最愛爆炸「草莓棉花糖」‧我們在豐原鯊魚咬土司
書香清新的鼎王閱咖啡Cashindoor‧喜歡溫潤的有機咖啡和好玩的咖啡吹泡泡

來嚐焗烤新菜色‧我們相約在豐原鯊魚咬土司
我最愛點的其實是鹹口味早午餐‧鯊魚咬土司豐原店,芒果季來囉!

鯊魚咬土司新時代店採訪‧結論:拜託,快來我家附近開一間!
台中田樂二店‧老房子裡用餐,整體感就像升級版的摩斯
愛上五月天阿信x不二良的好「蕉」情‧我在StayReal Cafe BY GABEE一中店

清新北歐風民宿‧台中呼嚕咖啡Forro Cafe一日紀行
假日難得當早鳥‧與派妞共享豐原斯比亞咖啡早午餐
瞧!讓薯泥崩潰的起士牛漢堡‧來自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

更多台中早午餐
更多台中簡餐套餐
更多台中景點


Info
鯊魚咬土司學士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501-5288
營業時間:7:00~22:00
網站:臉書粉絲專頁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