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jpg
                (醬有型還像大嬸嗎?)

剪去十多年不間斷的長髮,不是失戀(我可是結了婚的)不是失業,更不是突然想改變自己這麼熱血的理由,只不過隨意問了設計師:「妳說我這大餅臉剪短能看嗎?」設計師思也不思回我一句「可以啊」然後我就說好吧好吧那就剪了吧。


乾脆!我這人最討厭囉哩囉唆的,真要剪就甭咿咿呀呀欲拒還迎,本大嬸不來這一套。



然而,留了十幾年真不眷戀?


撥電話給一直想要我剪短的老媽,告訴她後她在電話那頭聲音竟有些顫抖:「妳真剪啦?」
我:「不然咧」
老媽:「妳跟妳老公有先報備嗎?」
我:「臨時決定的要怎麼報備,想剪就剪啊!」
老媽:「哎唷不錯嘛,我欣賞妳」


想來我老媽是如她意暗自竊喜吧,這麼豪氣誇獎我,真難得。


不瞞各位說,其實十七、八歲時我曾理過像小男生一樣的頭,當時我一整個熱切追求帥氣灑脫,如今回想真不知究竟為何,只記得那時我很瘋視覺系團體(跟男人頭有啥干係?)之後又極端的一路留長髮留到大前天,毫無預警兀地一把剪掉,人生真是變化無常啊(這樣用恰當嗎?)


畫面跳到我剛剪完回到家,咱家毒舌又古板的韋德跟我老媽的反應就截然不同了,他沒有搬出大男人怒問誰准妳剪短的、也沒有哈哈大笑搞得我發火,只淡淡說了句:「妳這樣好像媽喔!


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好像媽?


我心裡不悅兩秒鐘後馬上就無感,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媽啊,派妞都兩歲了我不是媽是什麼?


So不用叫我杰杰,請叫我麻麻。



揮別年輕有些人追偶爾有人誇誇皮相的日子就跟剪去十多年長髮一樣我不眷戀,選擇了這樣的人生階段,我樂於接受樂在其中。


現在的我立志當個有型的辣塔(不過最近體重一直沒啥變化呀),麻麻萬歲,喔耶!


等變瘦我要剪陳珊妮一樣的短髮,哼,等我蛤~~~~~



read more
頭毛某水孰之過?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浪漫是會進步的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省錢讓我進天堂
關於我‧你想知道嗎?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