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是一篇Afternoon Tea的敗家文,kirakira_anime_b.gif下午茶盤架kirakira_anime_b.gif一直是我的夢想,很不實用我知道,可是就是想買呀......其實會買是一直覺得櫃中的經典雕花鏤空茶具組mouse.png 好孤單(噗~藉口),所以才買了這組茶盤架來一起做伴,這樣你說喝起午茶是不是更有情調呢?!

不過我想以我在家的習慣看來,午茶盤架恐怕盛裝宵夜(ex:鹽酥雞)的比率會高些(氣氛馬上破壞殆盡...)


02
這回買的商品主要是DM上的午茶風光雙層點心架+四周年摩登午茶蛋糕盤,還有一只雕花鏤空蛋糕圓盤


03  
04  
05
youmyaku4.gif   登午茶蛋糕盤/520$ 
因為看上個性花紋對比優雅午茶的衝突美感,所以入手這一只蛋糕盤,由日本創意團隊Bob Foundation所設計,光看圖紋就想立刻來份風格下午茶。


Bob Foundation
Bob Foundation介紹
(此圖取自Afternoon Tea台灣官網)


06
youmyaku4.gif  茶風光雙層點心架/780$
這款是我在專櫃看了快半小時才終於決定的款式,因為他們家目前共推出兩款,另一款是摺疊式、白漆鐵款,氣質優雅、底座又可以擺入大盤子,但我擔心一不小心撞掉漆看起來會很"落漆",所以最後還是情定白鐵簡單款。


午茶時光雙層點心架 珠光點點玻璃盤
(此圖取自Afternoon Tea台灣官網)
原本我想搭配的組合是這樣,用這款雅致風格的摺疊式午茶架,下層搭右圖的圓珠盤(好可愛對不對98.gif),上層搭雕花鏤空蛋糕圓盤;買了白鐵座架後,回家我又有點後悔,如果預算多一點,我想我應該會連這款也買吧,哈哈!


07  
08
不過白鐵款和我目前居住的環境比較合襯,所以買這款其實才是對的。
瞧,擺上美味的各式和果子及小點心,是不是馬上就想沖泡一壺熱茶了(好有fu!)


09
這就是屬於我的下午茶時光,我好愛好愛394.gif
淡淡的少女情懷,可愛但不矯情、優雅但不過份,恰到好處的柔和景致,成為櫃上最美的妝點;沏起一壺熱茶、慢慢嚐著手裡小巧點心,嗯~,終於家裡能擁有這樣輕閒的時光,真是太浪漫了!


10  
能夠利用喜歡的事物佈置出自己想要的生活,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

Life should be wasted on wonderful things.

我正在一點點一點構築我的地盤、我的世界,耶!真爽!




點我看更多.png nata粉絲團.jpg
  
F1.png
nnp.gif 延伸閱讀
ar01-09.gif Afternoon Tea春季限定:草莓塔、大吉嶺檸檬馬鞭草茶new026_08.gif
ar01-09.gif 2012新春敗了Afternoon Tea優雅的經典雕花鏤空茶具組
ar01-09.gif 大遠百‧Afternoon Tea的姐妹下午茶,栗子蒙布朗未免太好吃了吧!


88.gif
相關連結
maru_r2_c12.gif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maru_r2_c12.gif Afternoon Tea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