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懷孕邁入兩個半月,婆婆為了我和派頭的健康,貼心地為我們每天準備燉補,說真的,我心裡非常感動。171.gif 94.gif
燉補使用的神奇燉鍋,是媽和Kris姐從台北買回來的,好用的程度,在買來隔天使用就讓人嘖嘖稱奇,食材的精華彷彿全吸飽於湯汁裡,實在很棒!


02.JPG 
03.JPG
看起來很像蓋杯的黑色燉鍋,材質相當優,陶磁質地摸起來相當舒服。
採用雙層蓋的設計,裡蓋有兩個透氣小孔,讓燉入的食材蒸汽可以充份迴流,想必這是讓食材燉補出更多精華的秘訣之一吧!


04.JPG
婆婆是個細心又貼心的好媽媽,為了怕我吃膩,每隔一兩天就會更換食材和中藥,像是黃耆當歸魚何首烏紅棗雞,都是我每天中午會喝到的。每喝一口,濃郁卻清甜的湯頭,都會讓我想起媽的愛心,所以趁熱一定要全部吃完,希望精華全讓母體和寶寶充份吸收,才不枉媽的體貼與照顧。

謝謝妳,媽,我想沒幾個婆婆像您這麼好,真的很感謝您!謝謝.gif

延伸閱讀read more
dot_m_04.gif 寶寶副食品:營養多多蔬食粥‧5到10個月寶寶適用食譜 new026_07.gif

相關連結links
circle_double06.gif 陸寶—泥與火你與我 樂意生活



更多親子育兒.png nata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