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2922.jpg
最近被家人常稱讚、很得意的一道菜,竟是…
☆氣炸豆腐☆
豆腐超便宜又有豐富蛋白質,醣份也低,不只省錢還能幫助身材維持、增高飽足感,我超愛料理它的。

一般炸豆腐不是超費工的嗎?
不只起油鍋麻煩,也很怕還帶有水份的話下鍋會噴,裹粉去炸吃多了又容易胖,這時候跟著娜塔老酥學這款不裹粉的氣炸豆腐準沒錯~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IMGM2911.jpg
氣炸豆腐做法超簡單,將長方型大塊豆腐(板豆腐),外表水份用廚房紙巾徹底吸乾,切成小塊後噴點油放入氣炸鍋。

*一開始可以先在底部墊豆腐的內鍋先噴一層油,放入豆腐後再噴一層即可,中途要打開翻面唷!
板豆腐只要氣炸一段時間就會更堅固,翻的時候不要太出力,沒有那麼容易破的,放心!

  
IMGM2913.jpg
以180℃氣炸20分鐘,好了之後再放進九層塔、噴少許油,轉到200℃氣炸3~5分鐘幫助外表更酥。


IMGM2917.jpg
是不是很簡單,輕輕鬆鬆就得到一整盤外酥內嫩的美味炸豆腐。

上桌後灑點椒鹽就好吃到不行,全家每次都好快搶食清空。
手邊有氣炸鍋或氣炸烤箱的話,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這一道,當宵夜也很開心喔,呵呵。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追蹤我臉書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