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維持居家環境整潔一直是本腹的驕傲,尤其我的廚房,從我們搬來第一天到現在近五年,使用頻率極高,卻始終維持照片中你看到的模樣。

多年累積豐富的經驗,要怎麼快速又有效的清潔,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以清洗每天會用到的杯杯盤盤和整理廚房必用到的清潔產品來說,最近試用的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可說是非常推薦的一款,因為它化解油污、將油汙分解成奈米的效果實在太好,加上標榜除菌、濃縮後極省用量,對忙碌的主婦來說根本是居家必備。這一篇使用心得我會從我自己親身的使用感受和小實驗去聊,若你也想有效率把廚房清潔得如此晶透潔淨真的要好好參考。


03.jpg
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別看它一瓶好像很迷你,其實每次用量只要一滴就夠了。因為它是採用濃縮技術製成的洗潔精,1.5ml的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可搭配2公升水做清潔使用,用量算是非常省的。


05.jpg
它主打的特色是能將油污快速化解,也就是把油垢分化成奈米級微細的粒子,快速溶解、一沖就能即速洗淨,不會像有些洗碗精洗過總要沖洗很多次、怎麼摸都覺得有殘留。

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配方中性溫和、不傷手,目前在台灣推出的總共有柑橙、莓果和檸檬三種香味(柑橙和莓果是230ml、檸檬是220ml,之後還會推出胖胖補充瓶的量販組合)

單純清洗碗盤推薦使用柑橙和莓果香味,擠出來是透明水凝狀;針對砧板、海綿、毛巾除菌,建議使用檸檬香味,擠出是淡藍透明水凝狀。可依自己使用的需求去組合,我自己平時特別喜歡柑橙搭配檸檬。


04.jpg
雖然我的廚房不大、流理台小,但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擺放起來一點也不佔空間,比起我其他的一些清潔產品看起來更"身型俐落",看起來很舒爽。


06.jpg
我算是買過非常多洗潔精的人,所以知道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具有超強化解油污能力時忍不住跟家裡常用的牌子做比較。

我的測試方式是跟另一牌常見的濃縮洗潔精一起實驗:在兩個燒杯中分別加進5ml的黑麻油,然後各加1滴的洗潔精跟200ml水,攪拌均勻後放置8小時看成果。

8小時後的成果就是照片中這樣,他牌濃縮洗潔精溶出的油只有表面少許、整體呈混濁狀;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溶出的油垢多,整體呈較清徹狀。


07.jpg
以上都是像實驗室般的測試,我想要瞭解到底清潔效果好不好是必須從日常實際去感受的。像我們偶爾會買的周邊小吃,通常都是一些肉圓、米糕、餛飩湯、肉臊飯之類較油膩的食物,盛裝食物的紙杯可想而知一定是非常油的。


08.jpg
我想這畫面完全不用多說明吧,是你我再熟悉不過的,吃完的器皿就是這麼油。即便是回收也要洗乾淨是我們的習慣,所以用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洗滌可以感受看看成果到底如何。
 

09.jpg

10.jpg
結果
你看看你看看,只要一滴,真的就是洗得如照片中這樣,油膩幾乎都不見了(除了已深進隙縫的邊緣外),這可是難洗滌的大魔王都能洗成這樣,可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的效果確實非常好。

洗完手也不會有油膩感,所以證明去除油污的效果真的是厲害。

 

02.jpg

11.jpg

用來洗兒童專用的塑膠餐具我現在也愛上用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來洗,要知道這種器皿最難洗了,現在清洗一點也不傷腦筋。可以洗得很乾淨、不用擔心成分有害,因為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是中性溫和的配方,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只要一滴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就夠了,有夠省的啦。



12.jpg
然而我們家其實沒有很喜歡外食,大部份時候我習慣親手料理,但自己煮不是只有裝盛的器皿會沾到油,四周也多少會髒污油膩,這是一定的。

 

13.jpg

14.jpg
在家料理很開心很安心、想吃多豐盛都可以,然而事後的清潔也是很多家庭傷腦筋、不想動手的。


14-1.jpg
用那種不好去污的清潔劑事後清理過都知道,餐後收拾真的很煩人。但是有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這樣很好去除污垢、不會覺得手油膩很討厭、效率能提升很多的清潔產品後,這種厭倦打掃的感覺就會消除大半,清潔過程反而很舒壓,因為會很有成就感喔。


15.jpg
洗鍋碗瓢盆很好洗這不用多說了,一下子就去油解垢,非常好清,因為這本來就是它最在行的事。


16.jpg
會覺得大片油膩很難清的其實是瓦斯爐灶,這我也會運用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來清理。

 

17.jpg

18.jpg
擠一滴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檸檬口味在海綿上,刷過一次後用紙巾抹掉泡沫,再用抹布擦拭兩次就好。

 

19.jpg

20.jpg

21.jpg
有沒有!!! 這都是快速清潔完畢的畫面
我自己有用過很多牌子,不是不能達成這樣潔淨的成果,但是過程就是要重覆噴灑清潔、擦拭好幾次才行,耗費時間不說、擦的過程也覺得滿手油污還要幫自己雙手去油非常麻煩,用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清的過程快速至少一倍,而且不會乾燥後又看到某些區塊殘留油垢,這種感覺爽快太多了!!!


22.jpg
清潔毛巾、抹布、砧板、海綿這些接觸餐具和環境的工具也可以運用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去污、除菌,我也習慣使用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檸檬口味做保養清潔,讓整頓環境時多一份安心。


23.jpg
想要聰明快速的把家事料理好,工欲善其事是一定要利其器的,目前我認為獅王CharmyMagica濃縮洗潔精是我用過的產品當中清潔跟效率都最好的,若你跟我一樣平時都忙碌又想快速打理好居家的話,不妨參考試試唷!


販售資訊:
康是美實體門市
康是美網路商店
博客來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