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還沒過年呢,家族已經在LINE群組上討論起今年團圓怎麼吃?坦白說看起來真的蠻傷腦筋的,雖然大家聚在一起只是想聊聊多聯繫感情,但時間一到還是要吃飯啊,外面餐廳沒提前很早預訂排不到、在家太多人又不好煮,真的蠻傷神的。我是覺得這種時候不用勉強一定要出外人擠人或什麼都自己來,如果有門路知道什麼最適合的方式都是可以試試的。

這幾年訂購年菜非常夯,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可的,最近試了宅鮮配的經典年菜組合覺得很好,沒想到看了價格心想:「不會吧,我還以為海鮮那麼多會很貴,價格也太划算了」

他們家的年菜一部份是加熱可食,一部份是急凍海鮮可以快速料理,上桌快速又能吃到滿意美味的食物。

223.gif想知道為什麼很推薦嗎?接下來我要來介紹囉!繼續看之前,未來想看更多分享快來加腹女當好友:
yajirushi_pink_anime.gif娜塔的日常生活紀錄歡迎加我的instagram-logo-png-transparent-background-hd-3.png INSTAGRAM: @nata912、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或是直接進入我的LINE@加入好友 掃瞄加好友,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唷。


02.jpg
宅鮮配目前是台灣最大海鮮進口批發商-元家企業的子公司,他們的海鮮食材具有來自源頭的優勢。
宅鮮配官網訂購好年菜,很快就寄來了!


03.jpg
我這次開箱的是宅鮮配豬事如意經典暢銷年菜組,內容全部都是冷凍的,所以提早訂冰在冷凍庫也不用擔心不趕快吃完會壞掉。但要提醒一下靠近過年時的出貨量很大,如果有需求的話還是提早訂才能在過年前收到喔。


04.jpg
豬事如意經典暢銷年菜組是六到八人份,裡頭總共有七款,分別是:

circle_double03.gif活凍鮑魚18粒
circle_double03.gif老菜脯(黑金)燉土雞湯
circle_double03.gif生鮮白蝦(約45~60尾)-1150g/盒
circle_double03.gif黃金鯧(去鱗去鰓去內臟)-一尾約600g
circle_double03.gif小獅子頭滷白菜-800g/包
circle_double03.gif熟凍蒸魚卵-125g/條
circle_double03.gif富貴海鮮卷五入-350g/盤

海鮮是活體急速冷凍,鮑魚和白蝦都能做不只一道料理。這樣一整套的組合優惠價是1980元,海陸食材全都囊括,我覺得超划算的。


05.jpg
只要加熱就能吃的小獅子頭滷白菜和老菜脯(黑金)燉土雞湯,我會建議大家先放進湯鍋裡加熱。


06.jpg
小獅子頭滷白菜加熱好再切點香菜灑上去,嗯~~根本就像自己煮的,呵呵!
湯頭味道蠻好的,大白菜燉得軟透又吸飽湯汁,吸著吃好過癮;獅子頭做成小顆的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方便又不會太負擔,家裡有小朋友或大家要分食都能吃到,挺好的。


06-1.jpg
小獅子頭外香內嫩,咬下去還有湯汁,很好吃,我們一餐就把這鍋解決了,嘻!


07.jpg
老菜脯(黑金)燉土雞湯裡頭除了老菜脯還加了紅棗、薑、枸杞、香菇等等一起跟整隻的土雞精燉,肉很軟嫩又入味、湯很溫潤甘美,惱公直誇這湯太好喝,即使吃到最後非常飽他還忍不住又再盛一碗,可見有多好喝。

 

08.jpg

09.jpg
白蝦一盒有超過1公斤重(一盒約45~60尾),我在料理前算了一下我收到這盒總共有50尾,用流水沖就能快速退冰。

每隻蝦解凍後都是非常飽滿而且觸感新鮮的,我把2/3份量的白蝦跟蔥、薑還有紅棗、少許酒一起汆燙,因為年菜就是要方便啊,蝦子鮮,只要燙一大盤大家一起分食就是一道大菜了。


10.jpg
汆燙白蝦是零廚藝就能做的菜,我想這應該沒人說不會吧!


10-1.jpg
才一上桌小星球就迫不及待要吃蝦,平時要她吃常都搖頭,這天一口氣吃了6大尾喔,很厲害吧!


11.jpg
另外我把剩下的12尾白蝦開背後鋪在雞蛋豆腐上,淋上蒜泥調醬(5顆蒜+2大匙米酒+2大匙醬油膏+少許白胡椒粉攪拌均勻),醃蝦子約15分後拿去電鍋或蒸鍋蒸熟。


12.jpg
上桌時灑上蔥花就是大家都愛吃的蒜泥白蝦豆腐,就是餐廳常吃到的口味唷。這個也是當餐就被全家清掃一空,太有成就感了!


13.jpg
熟凍蒸魚卵則是蒸熱後稍微放涼,切片擺在熟的蔬菜或生菜上,再擠上美奶滋就是魚卵沙拉(簡單到我都要翻白眼啦,哈哈)
 

14.jpg

15.jpg
活凍鮑魚更簡單,將鮑魚沖水或泡水解凍再用牙刷刷洗乾淨,把沙去除,然後一鍋滾水將鮑魚整顆放入煮約30秒後熄火悶1分鐘,取出泡在冷開水裡備用即可。

因為希望原汁原味的享用所以我是用蒸的,大火蒸差不多6~8分鐘就可以安心吃,肉質口感很Q彈,吃起來又鮮甜,原味其實就很好吃了。

假如吃不習慣原味可以再自製五味醬:蔥末、蒜末、薑末、醬油膏、醋、蕃茄醬,全部調和在一起就是五味醬,沾著吃也很美味。


16.jpg
過年一定要吃的鯧魚,這個年菜組合也有喔!
將大黃金鯧徹底退冰,接著用廚房紙巾把表面水份徹底吸乾,表面抹上一層鹽醃大概10分鐘,等等馬上就能煎。


17.jpg
這尾魚還挺厚的,我用小火加油慢慢煎透,煎好就是這樣呈漂亮淡金色的成果。
年年有餘,桌上有條黃金魚,今年一定能富貴滾滾來。


18.jpg
魚肉綿密又嫩口,剝開來還有晶瑩透明的魚汁,好好吃喔!
派妞一個人就吃了至少一面左右的魚肉,直說她好喜歡吃,叫我還要買。

吃到這裡我覺得宅鮮配的海鮮都很有水準,鮮度高、口感滋味也都滿意,會再考慮續訂其他海鮮來試。


19.jpg
富貴海鮮卷則是用煎或炸的都可以,想快點上桌的話可以在平底鍋內倒多一點油來半煎半炸。


20.jpg
炸起來外皮超酥的,一度以為自己在吃餐廳大菜。
裡頭有白菜和蝦子蟹肉,咬起來外酥內軟又彈口,鹹度剛剛好,多層次的滋味吃起來很是滿足。


21.jpg
全部一起上菜前我惱公都在客廳翹腳看電視,我在準備這些年菜的時候他問:「真的不用幫忙嗎?」「不用幫我就要繼續看我的電視囉」

端上桌他一看嚇了一大跳!!「我的媽呀這也太澎湃了,這麼快就超大一桌會不會太誇張」


22.jpg
不誇張,宅鮮配的豬事如意經典暢銷年菜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好上桌!
這天我們三大兩小吃這一桌除了部份菜色清光,其他還剩了一些,建議真的要6~8人訂會比較適合喔。

想參考的話可以先上
宅鮮配官方網站 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組合再訂購!
比較推薦的是
豬事如意經典熱銷年菜7件組:http://bit.ly/2D54n7J
金豬報喜頂級豪華年菜組:http://bit.ly/2TLbk3t

yajirushi_pink_anime.gif還有還有,娜塔讀者具有專屬折價券,使用方式:
1.訂購豬事如意經典熱銷年菜7件組
2.結帳時於使用通用優惠券欄位輸入【B108NATA100】(請只輸入紅色的編號)即可現折$100
3.使用期限:2019/01/14-2019/01/31
※每位會員帳號限抵用乙次!※即日起至2019/02/28前,於宅鮮配消費單筆滿$2000,還可以參加抽獎,免費抽飛利浦氣炸鍋跟飛利浦料理魔法棒※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