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0076.jpg
很多人以為減少醣份攝取就是不吃糖果蛋糕甚至連澱粉都不能吃,其實這完全是謠傳。

健康的減醣飲食鼓勵大家多吃優質的、原型的食物,像馬鈴薯、南瓜、地瓜都是很適合健康瘦身的好物,可以多簡單變化和各種食物做組合,既有飽足感又美味。

今天腹女要跟大家分享的「焗烤起司馬鈴薯」,搭配許多原型食材組合的減醣套餐尤其適合,像是牛排餐、雞腿排套餐等等,可以幫自己創造豐富又滿足的享受和多重變化唷。

  
-----------------------------------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 未來想看更多實用食譜分享嗎?別忘了先加入以下
checkbox-1.gif訂閱娜塔的YouTube頻道 

 


checkbox-4.gif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checkbox-3.gif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啦~

     

焗烤起司馬鈴薯 4人份
總共:56.9g醣、530卡;一人份14.2g醣、133卡

材料:
大顆馬鈴薯  2個(約400g)
美奶滋  4小匙
起司絲   40g
黑胡椒粉   少許
乾燥洋香菜葉(Parsley)   少許
油 微量

做法:
1.馬鈴薯外皮充份刷洗乾淨,放進電鍋內蒸熟,或是鍋中加水煮滾後轉小火,放進馬鈴薯煮20分鐘撈起。
2.用廚房紙巾將馬鈴薯外表水份拭乾,均衡對切後在表面切出深約0.5cm斜紋。
3.烤盤上鋪上烘焙紙,塗抹薄薄一層油,將馬鈴屬切口朝上,每個抹上1小匙美奶滋再灑上約10g的起司絲,放進小烤箱烤約5~8分鐘,出爐灑上少許黑胡椒粉和洋香菜葉即完成。


IMGS0093.jpg
建議搭配:一份焗烤起司馬鈴薯(馬鈴薯約100g重),適合搭配一份肉排(或豆腐和雞蛋)+一至兩份蔬菜組合成一套套餐。

照片中下方那盤的是我惱公的,他這傢伙每次有點發胖就會叫我幫他做減醣餐,看他吃得有多爽!
小星球想偷舔的那盤是我的,我的牛排一餐最多吃150g~200g重左右,吃完好滿足呢~~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歡迎來以下找我
‧我的FB-「我可是生活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a912/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